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再创佳绩!安丹达荣获四项质量大奖

  今年3.15期间,在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安丹达斩获四项质量大奖(“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及“全国个人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年3.15期间,在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安丹达斩获项质量大奖(“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及“全国个人防护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奖项的获得源于安丹达对产品质量的一贯坚守,表现了国家权威机构对安丹达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的高度认可,是彰显安丹达品牌实力的重要一环。

  安丹达产品质量通过了国家机构的考察和社会的考验,得益于安丹达在质量方面的精益管控。品质的背后,是安丹达对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的技术设备、质量管理技术方法、人才建设等的严格要求。在技术研发、品质控制和标准化生产方面,安丹达建立了适合自身的质量管理体系(AQS)(图5),创新提出人才供应链分级体系与产品/原材料/供应商分级体系双向驱动,激发合作伙伴潜能,培养供应商端人才链路,在整个价值链中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建立并保证卓越品质。

  2021年11月,安丹达凭借过硬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编号:GR202131000984)。而此次“315主题活动”再获殊荣,必将进一步激发安丹达全员坚守质量的决心及斗志,以标准化体系和数字化创新驱动质量不断发展,带给客户更多高质量产品,推动安丹达高质量发展。

  关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业务主管部门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为国务院直属机构。

  关于安丹达

  安丹达工业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PPE(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设计、研发、生产解决方案的产品公司,研发生产包括安全帽、护目镜、耳塞、口罩、手套、安全鞋、防护服、安全带等多品类PPE产品。依托于实验室的先进研发和检测能力,安丹达为客户提供国际品质的高性价比PPE产品,致力于成为最具创新和关爱精神的企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