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慧升级进行时,熵基科技助推产业园区加速转型

熵基科技面向生产制造型园区、商办型园区及综合型园区等场景,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为企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当前,中国正在加速逐步迈入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园区作为数字经济的新型载体,成为城市发展新的支撑点和源动力。根据综合开发研究院的不完全统计,近年来产业园区对全国经济的贡献率达到30%以上。

      而在新型城镇化和城市更新进程中,得益于新基建政策加持,以及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的规模化商用推进,高标厂房、甲级写字楼、M0研发用房等新一代智慧产业园正成为园区建设和升级的重要方向。

      园区升级的现实需求与挑战

      从国内看,一些基础设施条件较好的产业园区,正在原有基础上启动智能化升级;而另一些园区则开启全新的智慧园区建设。

      不过从不同类别的园区发展现状中,暂时还存在不少仍待解决的难题和现实的需求。比如,园区智能化系统没有统一的技术标准,容易形成信息孤岛,不能全局掌控管理;园区整体的服务水平与运营管理无法满足企业需求;还有不少园区面临信息资源不足、信息安全缺乏保障、运营低效成本高等问题。

       打造端到端的一体化智慧服务

       对此,深耕智能物联网场景应用的熵基科技,有较为深刻的认识和思考。基于多年的技术沉淀与实践积累,熵基科技面向生产制造型园区、商办型园区及综合型园区等场景,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为企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

1.png

      依托先进的混合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核心技术,熵基科技以熵基万傲瑞达智能物联网综合管理平台V6600为核心底座,重构和升级园区安全防范系统、无感通行系统和办公系统三大数字基础设施,覆盖门禁、考勤、消费、梯控、访客、停车、视频以及人证核验、协同办公等多个子应用场景,实现在一个平台下即可实现多子系统的统一管理与互联互动,真正做到一体化管理,让园区运行更高效、更安全和更便捷,使能园区智慧化升级。

       携手伙伴助推园区智慧转型

       丰富、广泛的AloT软硬件产品矩阵,以及基于场景智能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能力,是熵基科技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扎实技术基础。同时,作为智慧场景生态圈的重要参与者与服务实践者,熵基科技还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与生态构建能力,携手合作伙伴聚焦产业园区等价值行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目前,熵基科技已经在浙江、广东、甘肃等十多个省市陆续落地了一系列智慧园区项目。

        在杭州,为了全方位助力“中电·万谷产业园”智能化建设,提高园区管理水平,熵基科技携手合作伙伴,围绕园区的“人、车、物”三者之间的联系,紧紧抓住重点数据,打造一体化的综合管理服务。通过部署在感知层的各种设施设备,实现对园区内“人、车、物”位置、流向、状态的全面掌握、智能预警及敏捷控制,从而打造一个真正智慧化的感知园区。

        在智慧办公应用中,熵基科技以智能化、信息化的手段协助“中电·万谷产业园”提升园区的管理效率,推进全面的园区管理、高效的办公服务。基于“本地+云端”混合云部署技术,让园区移动端、云端、本地端、感知端进行互联互通,实现系统平台统一化的数据监测、运维智能化管理。同时,通过远程操作集中控制与管理,减少园区各系统内耗,减少铺张浪费,提升办公效率,推动园区的可持续发展。

2.jpg

       中电·万谷产业园人行、梯控场景

       除了中电·万谷产业园之外,熵基科技智慧园区综合解决方案还被广泛应用到田集发电厂、华润雪花啤酒厂、中国移动甘肃公司酒泉分公司、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等现代产业园区,通过软硬结合的AloT系列产品组合,对园区出入口管理、协同办公、消费、公寓管理等场景进行一体化、更高效管理,优化园区配置和人车出行方案,推动传统化工园区实现信息化转型。

3.jpg

田集发电厂人行场景4.jpg

华润雪花啤酒厂车行场景5.jpg

中国移动甘肃公司酒泉分公司车行场景

6.jpg

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人行场景

       未来,围绕产业园区领域,熵基科技将AIoT技术与行业趋势、客户业务需求深度融合,将各类产品组合应用于智能制造园区、高科技园区、综合产业园区等行业场景,通过创新技术助力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与升级,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创新体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