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歌尔股份:上半年盈利 20.77 亿-22.23 亿元

歌尔股份披露了 2022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 2022 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0.77 亿元–24.23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20%-40%。
资讯频道文章B

  歌尔股份发布 2022 年第一季度报告称,公司 Q1 实现营业收入 201.12 亿元,同比增长 43.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9.01 亿元,同比下降 6.7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 8.78 亿元,同比增长 46.06%。

  报告显示,歌尔股份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43.37%,主要原因是:精密零组件 31.53 亿元,减少 1.42%;智能声学整机 64.69 亿元,增长 6.10%;智能硬件 101.44 亿元,增长 125.05%。

  据悉,歌尔股份的主营业务包括精密零组件业务、智能声学整机业务和智能硬件业务,主营业务所属的行业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声学、光学、微电子、结构件等精密零组件,以及 TWS 智能无线耳机、VR 虚拟现实 / AR 增强现实、智能可穿戴、智能家用电子游戏机及配件、智能家居等智能硬件产品。公司主要服务于全球科技和消费电子行业领先客户,为客户提供精密零组件和智能硬件的垂直整合产品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服务。

  面向未来,歌尔股份将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的号召,主动把握从移动互联网时代向后移动时代发展的产业契机,积极跟踪 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的发展趋势,持续深化在先进精密零组件和新一代智能硬件产品领域内的布局,不断巩固与国际一流客户的战略合作关系,认真履行企业的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以长期稳定、健康成长的公司业绩。

  另外,歌尔股份披露了 2022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 2022 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0.77 亿元–24.23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20%-4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 19.03 亿元–21.85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35%-55%。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