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熵基科技顺利通过CMMI5级认证

本次熵基科技通过的CMMI5,是其中的最高级别,即优化管理级。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熵基科技顺利通过软件开发成熟度能力CMMI V2.0 五级认证(以下简称“CMMI5”),并取得资质证书。这标志着熵基科技在软件研发能力、实施服务交付以及项目管理水平等方面得到国际权威机构认可,是熵基科技研发管理体系规范化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为熵基科技的持续创新和服务升级奠定坚实的基础。

1.jpg

  CMMI5级资质证书

  据相关资料显示,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是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和美国国防工业协会共同开发和研制,代表着国际上先进的软件工程方法,是全球软件界公认的规格最高、难度最大的认证之一,通过CMMI认证是国际上衡量软件企业工程开发能力的一个重要标志。CMMI一共分为五个等级,代表软件团队能力成熟度的5个等级,数字越大,成熟度越高。本次熵基科技通过的CMMI5,是其中的最高级别,即优化管理级。

2.jpg

  CMMI5评估现场

  作为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际化科技公司,熵基科技依托先进的生物识别技术、计算机视觉技术、物联感知技术和连接能力,聚焦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业务领域,面向全球不同行业和场景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建安全、便捷、高效的社会生活环境。

3.png

  在夯实泛出入智能硬件领域先进地位的同时,熵基科技持续通过强化软件和平台的布局,提升行业和场景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

  自成立以来,熵基科技始终秉承创新为本和客户至上的精神,聚焦智能软件、智能物联网领域的产品化与技术创新,持续推出包括熵基万傲瑞达智能综合管理平台、熵安云通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等一系列智能应用软件和行业解决方案,面向不同行业、场景的具体应用提供底层支撑。

  本次通过CMMI5级认证,标志着熵基科技的软件能力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这不仅是对熵基科技的肯定,更是对未来不断提升自身的激励。

  未来,熵基科技将立足此新起点,把CMMI5级认证标准融入到各业务场景中,持续深化改进、规范过程管理、提高研发水平和产品质量,践行技术创新驱动理念,以BioCV技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数字经济与社会可持续发展!

  注:BioCV,简称:Biometrics and Computer Vision,即生物识别与计算机视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