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优特普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五星级“商品售后服务认证”

  2022年4月,优特普先后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五星级“商品售后服务认证”审核,体现了优特普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行方面的规范性,以及在商品售后服务方面的行业领先性和完善性。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优特普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
资讯频道文章B

  2022年4月,优特普先后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五星级“商品售后服务认证”审核,体现了优特普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行方面的规范性,以及在商品售后服务方面的行业领先性和完善性。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优特普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2022年4月,优特普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成功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根据《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有关规定,专家们对优特普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认证审核,系统审查、评价了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建设情况及知识产权获取、维护、运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1.png

  审核组经过全面细致的审核,对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持续运行的有效性和符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意推荐认证。同时,对合同管理、知识产权培训、人员管理、知识产权风险监控和排查、研发过程中专利跟踪检索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和要求。

  本次贯标认证是全面检视、促进公司知识产权管理提升的重要契机,通过完善公司各项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进一步加强了优特普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行的规范性,提升了公司知识产权获取、维护、运营和保护水平,对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运行效率和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下一步,优特普公司将认真对照体系标准要求,结合业务实际,持续改进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凭借高质量服务,优特普获五星级商品售后服务认证

  2022年4月,优特普开展了售后服务认证审核,经过专家的严格审核,优特普服务能力符合GB/T-27922-201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国家标准、ZRHZ-WI-00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规则》,荣获售后服务认证中的“五星级商品售后服务认证”。

3.png

  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是国家批准的权威认证售后服务认证类别。随着《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国家标准的实施,以及售后服务认证的开展,我国企业的售后服务质量有了权威的依据,售后服务认证也为企业带来了成效。通过认证,企业能够做到持续改进服务,完善服务体系,不断强化服务管理水平及服务能力,增强服务利润链持续收益。同时,证明了企业在全行业的服务领先性,售后服务获得了消费者和市场认可。

  优特普从2005年创建至今,17年来始终紧抓产品质量,多方面提升售后服务体验,把“以客户为本”作为不变的核心文化与产品理念。五星级是售后服务认证中的高评级。优特普荣获“五星级商品售后服务认证”意味着企业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服务工作达到国家标准,行业领先,是对优特普售后服务体系有效性和完善程度的认可和有力证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