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熵基科技推出新能源充电桩产品 海信发布高端智能套系家电C2新品

本期新品:1、熵基科技推出新能源充电桩产品;2、大道智创推出科技消费机器人;3、TCL 华星发布全球首款 0.016Hz 超低频 OLED 穿戴设备屏;4、海信发布璀璨高端智能套系家电C2新品;5、TI推出全新低功耗 Bluetooth®无线 MCU。
资讯频道文章B

  熵基科技推出新能源充电桩产品

  为了助力我国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的“双碳”目标,满足国内广大新能源汽车用户充电需求,熵基科技积极探索打造新能源充电设施产品线,顺势推出旗下首款新能源充电桩产品——CP7-100系列7KW单相交流充电桩。这款充电桩,除了完全符合相关国标或行标要求的同时,通过搭载熵基充电停车一体化云平台,轻松实现“随停随充,随走随拔”;更有增加小程序移动端管理功能,且集停车、充电、缴费于一体,为广大车主提供一站式停充便捷、舒心的体验。

  大道智创推出科技消费机器人

  尽管线上电商依旧火热,但作为最为普遍的消费方式,线下消费依然占据了市场总额的70%,交易总额达33万亿人民币。而在之前的线下消费体验中,人们更习惯于到店消费,而科技消费机器人的出现,则为人货场关系提供了新的可能。大道智创推出的科技消费机器人乐Fun正是基于这种理念,通过机器人主动行走将传统线下消费习惯中的“人找货”转为“货找人”,并带来持续曝光量。

  在智能理解环境上,从双目被动视觉SLAM再到AI+SLAM多维分层语义场景理解,大道在导航技术上也进行了升级迭代。以往的双目被动视觉导航,更多依靠提取出的几何特征为基础定位导航。相关负责人表示,采用AI+SLAM分层语义技术后,一方面,依靠AI深度学习,可以直接智能识别周围环境;另外一方面,大道智创通过自创的分层语义技术,实现低算力高AI。

  TCL 华星发布全球首款 0.016Hz 超低频 OLED 穿戴设备屏

  据介绍,TCL 华星以其特有的驱动方式,可使屏幕在 0.016Hz 超低频显示时,实现全灰阶无闪烁;当手表在强光环境常亮模式时,可保持无闪烁显示效果,让手表在待机时钟状态依然能稳定显示,同时支持无感 1 分钟一次刷新。

  通过业内领先的全球最窄边框技术,TCL 华星对窄边框的工艺进一步优化,可以实现上 / 左 / 右边框仅 0.8mm、下边框为 1.2mm 的超窄边框,使显示区域变得更大,真正实现了智能手表的“全面屏”显示。

  海信发布璀璨高端智能套系家电C2新品

  6月23日,海信正式发布璀璨高端智能套系家电C2新品,据介绍,此次璀璨套系家电推出的C2系列新品,再次扩充产品阵容,致力满足消费者更多元的生活需求。璀璨套系家电C2产品阵容超过20件,在C1 Pro的基础上,新增智能蒸烤箱、洗碗机、厨房烟机灶具、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以及中央空调单元机、多联机、洗干套装等多款产品,打造覆盖门厅、客厅、阳台、厨房、卫浴等家庭九大空间的全场景解决方案。

  TI推出全新低功耗 Bluetooth®无线 MCU

  CC2340R2 和 CC2340R5 无线 MCU 分别具有256 KB 和 512 KB 的闪存,为工程师提供了卓越的灵活性和充足的代码应用空间。此外,随着低功耗蓝牙应用的普及,设计人员需要额外的内存容量才能轻松对软件进行远程更新。这一全新的无线 MCU 系列具有36 KB RAM,并支持无线下载。

  这些全新MCU具有业内出色的待机电流,低于830 nA,比市场平均低约40%。待机电流的降低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可将无线应用(如电子货架标签系统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纽扣电池的寿命延长至最高10年。CC2340 系列还具有 –40ºC 至 125ºC 的工作温度范围,无论是应用于工业传感器和医学实验室,还是电动汽车充电器或智能仪表等室外环境中,都有助于确保稳定的连接。

  全新无线MCU系列的输出功率高达+8 dBm,与业内的低功耗蓝牙无线 MCU竞品相比毫不逊色,同时还支持工程师扩展射频性能和连接范围。此外,CC2340系列具有集成式射频平衡-非平衡变压器,支持使用更少的外部元件实现更简单的设计,从而节省成本。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