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实力派”希捷酷狼Pro硬盘 助力交通警察奔赴春夏秋冬

交警大队对数据存储的要求很高。他们需要在内、外网进行上传、下载和备份重要的照片、视频及重要工作资料,因此一台易操作、方便扩容的存储服务器和一款安全、稳定和可靠的硬盘非常重要。
资讯频道文章B

  “交警在执勤间隙投喂流落街头的小狗。”“学生骑车进入大货车盲区,交警吹哨狂奔追车拦截。”“失聪老人迷失归途,暖心交警助其回家。” 如今,交通警察频繁出圈。他们不仅是“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的宣传者,更是传递中国正能量的“道路出行陪伴员”。绿衣铁骑,给我们满满的安全感。说到出圈的交警大队,必须提起广安交警一大队(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大队)。

  该大队是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下设的一个直属机构。承担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广福、万盛等七个乡镇的交通秩序管控、交通安全宣传、事故预防等工作。

  央广网(成都)曾报道,新冠疫情发生后,广安交警一大队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联合巡警、卫生和路政等人员,全天候24小时坚守岗位,全面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拦车逐车检查,做到了不漏查、不乱查、有礼貌、讲规矩,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交通管理背后的数据存储需求

  像广安交警一大队这样的现代企事业单位,日常运营和管理离不开电脑和网络,使用存储服务器在局域网内进行文件共享和文件备份是目前数字时代的常规需求。

  交警大队对数据存储的要求很高。他们需要在内、外网进行上传、下载和备份重要的照片、视频及重要工作资料,因此一台易操作、方便扩容的存储服务器和一款安全、稳定和可靠的硬盘非常重要。

  此外,警队需要在Windows和MAC等不同的操作系统平台之间分享数据,因此这套存储解决方案还需具备高兼容性,和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能力。

  希捷酷狼Pro硬盘,软硬实力兼备

  分析需求后,交警大队采用了群晖RS4017XS+搭配希捷酷狼(IronWolf)Pro硬盘的解决方案。数据存储方面,他们使用13块IronWolf Pro 6TB硬盘组建Raid 6阵列,剩余1块硬盘作为存储阵列的热备盘,可用存储空间约达到59.4TB。

  希捷酷狼(IronWolf)Pro硬盘以自身强悍的性能,为广安交警一大队的数据存储、迁移、管理和备份保驾护航。它采用传统磁记录(CMR)技术,可保持高速稳定的读写性能;提供高达550TB/年的工作负荷率限制,支持交警大队无缝存储、共享与处理大量网络数据。

  硬盘内置AgileArray固件,专为NAS设计和优化,实现持续的RAID性能。保障警队单位内多用户同时访问,高效稳定地编辑大型文件。

  此外,它还内置了振动传感器,使硬盘保持长时间稳定运行。支持7X24随时访问,专为全天候不间断运行且随时访问的需求而设计,满足警务工作者随时进行远程和本地访问的需求。

  除具备一些硬件优势外,硬盘还提供令人长享安心的服务。它配备希捷酷狼健康管理(IHM)软件,防止外部干扰影响NAS或硬盘健康;还包含5年有限质保和3年内免费一次原厂数据恢复服务(Rescue Data Recovery Services)。

  “希捷酷狼(IronWolf)Pro硬盘将网络中的数据资料安全高效地存储起来,使警务工作者可以更加专心的投入工作,而不用担心数据丢失。”希捷高级经理李唯一表示,“默默坚守维护交通安全,不畏辛劳奔赴春夏秋冬,他们为城市创建了高品质、有温度的交通环境。希捷将凭借在硬盘上的经验与积累,持续为他们提供安全稳定的存储方案,增强交警大队及现代企事业单位的数字化能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