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母公司下季度将调整财报:AI研究部门将单独披露

Alphabet的这项最新举措向市场释放出一个信号:该公司非常重视通过投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第四季度财报中宣布,该公司今后将会调整人工智能投资的披露方式。

  虽然之前的DeepMind AI研究部门已经被隐藏在“Other Bets”类别中,但它今后将作为Alphabet公司成本的一部分对外披露,反映相关技术在谷歌服务和谷歌云等所有部门的使用量日益加大的现状。

  谷歌表示:“我们的使命是为真实世界带来突破性创新的使命,而随着人工智能在其中扮演至关重要的作用,从2023年1月起,我们将会更新与某些Alpahbet人工智能活动相关的部门报告。”

  Alphabet的这项最新举措向市场释放出一个信号:该公司非常重视通过投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领域。OpenAI及其开发的ChatGPT聊天机器人近期广受追捧,对谷歌构成压力。这项服务可以基于它从全网收集到的信息,用人类语言回答用户的提问。

  因此投资者将会关注谷歌如何应对这一挑战。作为OpenAI的投资者,微软(264.6,11.85,4.69%)计划将这项聊天机器人技术整合到旗下的Bing搜索引擎中,此外还将把这项技术融合到Azure云计算服务中,以便开发者可以充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微软已经通过GitHub提供了另外一项OpenAI服务——Codex代码编写工具。

  单独披露具体项目的投资将为投资者提供更高的透明度,使之可以看到Alphabet各类项目的具体财务表现。例如,Alphabet从2020年开始首次单独披露谷歌云和YouTube的财务业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