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AR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和名称

  嵌入式开发软件和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IAR今天宣布,公司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更新后的视觉识别系统(VI)和Logo更贴切地反映了公司的战略使命。此外,品牌名称从IAR Systems正式更新为 IAR。舍弃名称中的“Systems”元
资讯频道文章B

  嵌入式开发软件和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IAR今天宣布,公司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更新后的视觉识别系统(VI)和Logo更贴切地反映了公司的战略使命。此外,品牌名称从IAR Systems正式更新为 IAR。舍弃名称中的“Systems”元素,转而采用更具活力的名称,旨在向业界展示公司与现代技术、先进计算和智能化更加同步的崭新形象,这也呼应了公司正在经历的重要的业务转型。

  全新的品牌形象和现代风格的新Logo 体现了公司对未来创新和人类体验的关注,以及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更安全、更敏捷的愿景。展望未来,IAR 将致力于为嵌入式开发和嵌入式安全提供前沿技术。

  IAR 首席执行官 Richard Lind 表示:“IAR成立于1983年,在为嵌入式技术领域提供最佳开发能力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在过去的 40 年间,我们不断挑战革新,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软件创新技术和最有效的解决方案。今天,我很自豪地发布我们的全新品牌形象,它反映了我们的使命,即帮助客户创造今天的产品和实现未来的创新,并令其安全可靠。”

  如今,全新的 IAR 站在一个重要的时刻,正将自己定位为一家拥抱变革、投资创新并寻求新挑战的全球性技术驱动型公司。IAR的全新形象将更直观地表现我们的品牌、价值观,以及成为嵌入式技术领域最佳解决方案的承诺。

  Richard Lind 总结道:“随着公司的成长,我们的全新品牌形象反映了我们的长期愿景,即始终保持年轻的心态、与时俱进,并为全球每个人、每个设备提供安全、智能的嵌入式体验。现在我们将迈向旅程的下一步。”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