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三名!熵基科技登榜智能建筑领域“奥斯卡”

十多年以来,熵基科技一直专注于多模态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技术革新和应用,业务聚焦于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领域,发挥智能物联技术和场景落地优势,构筑起公司竞争力的坚实底座。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由千家智客联合千家品牌实验室共同举办的2022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东方宾馆盛大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现场隆重揭晓了“2022年度十大出入口控制品牌奖”。作为2022年“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的重要奖项之一,该奖项综合了千家智客全年品牌监测数据、市场调查分析、用户反馈、专家评议以及用户投票等因素,经过前期专业、公正、权威的层层评选,熵基科技一举荣获出入口控制品类第三名。

(左四为熵基科技)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 (TheIntelligent Building Brand Awards)自2002年首次颁发以来,至今已有20年历史,凭借着客观、公正、权威等特点而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奥斯卡”。本次获奖,进一步肯定了熵基科技在出入口领域所取得的成果。

  十多年以来,熵基科技一直专注于多模态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技术革新和应用,业务聚焦于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领域,发挥智能物联技术和场景落地优势,构筑起公司竞争力的坚实底座。

  在智慧出入口领域,熵基科技始终以行业推动者和赋能者、引领者的角色,携手合作伙伴和客户,构建丰富、全面的智能物联软硬件产品生态,并不断进行技术、产品和业务创新与探索,推进与教育、园区、医疗、社区、交通、政务、会展等智能建筑场景深度融合,打造端到端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和服务,实现高效、便捷、人性化的人车物通行管理。截至目前,熵基科技智慧出入口产品与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一年里,熵基科技还收获“2022年度智慧物联与安防生态最具成长性企业”、“2022粤港澳大湾区品牌影响力系列——年度推荐品牌”、“2022年度十大物联网解决方案奖”,“a&s 2022年全球安防50强”(位列第12位)、“a&s 2022年全球AIoT 50强”以及“2022年度十大物联网解决方案奖”等众多荣誉,这是行业及市场对熵基科技实力和品牌能力的肯定,更是熵基科技近年来坚持不懈进行技术创新、真诚服务客户的证明。

  未来,熵基科技将立足市场和用户需求坚持创新,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道,不断提供更丰富多样的出入口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全面的服务,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安全、便捷、高效的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