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人工智能提供商小i机器人宣布完成首次公开募股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提供商,小i机器人拥有自主研发并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认知智能平台——CIAI(认知人工智能),并已实现大规模商业化和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人工智能公司小i机器人控股公司(Xiao-I Corporation,以下简称"小i机器人或"或"该公司")宣布,2023年3月9日,小i机器人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发行股票代码为"AIXI"。小i机器人的成功上市及其备受美国投资者的认可,促使中国科技公司在美国资本市场中掀起一股热潮。

  小i机器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袁辉表示:"ChatGPT的推出促使人类开启AI开发和采用的新篇章。因此,我们对小i机器人的首次公开募股感到非常兴奋。""在过去的20年里,小i机器人一直专注于开发先进的认知智能解决方案,为企业和消费者赋能,我们相信我们在这个新的人工智能时代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提供商,小i机器人拥有自主研发并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认知智能平台——CIAI(认知人工智能),并已实现大规模商业化和应用。小i机器人未来计划融合ChatGPT的技术路径,以根植于中国的技术平台、产品架构和应用数据,塑造丰富的数字化智能产品,持续推动AI+智能客服、AI+建筑、AI+智慧城市等行业应用场景落地,赋能中国和全球行业和企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