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第四范式发布升级版类GPT产品 萤石发布全景相机E4p

本期新品:1、图漾科技发布小型化高精度3D工业相机PS800;2、萤石发布全景相机E4p;3、第四范式发布升级版类GPT产品“式说”;4、广电五舟发布鲲鹏服务器S627K2(Pro);5、百度推出企业级大模型服务平台“文心千帆”。
资讯频道文章B

  图漾科技发布小型化高精度3D工业相机PS800

  PS800基于图漾的增强型双目散斑结构光技术平台而开发,是图漾P系列产品中的新成员,与已经量产并热销的FS820构成了完整的近距离产品线。PS800与FS820均面向1米以内的近场应用,其中FS820为更低成本优化,而PS800则侧重精度优化,两者分别为成本敏感应用和高性能需求提供最优产品选项。

1.png

  萤石发布全景相机E4p

  萤石全景相机E4p,采用600万像素高性能CMOS 图像传感器,无需任何操作即可实现360°全景监控,配合畸变校正技术,成像更加自然真实;内置USB接口即插即用,4颗高灵敏度麦克风,在增强拾音效果的同时,通过算法降低来自其他角度的噪音干扰。

  第四范式发布升级版类GPT产品“式说”

  3月24日,第四范式发布了全新升级的“式说”(4Paradigm SageRA),在原有生成式对话能力的基础上,加入了文本、语音、图像、表格、视频等多模态输入及输出能力,并增加了企业级Copilot能力。利用企业级Copilot能力,式说可以与企业内部应用库、企业私有数据等进行联网,对信息和数据进行分析,回答员工的问询或执行相关任务,成为业务助手。

  广电五舟发布鲲鹏服务器S627K2(Pro)

  广电五舟鲲鹏服务器S627K2(Pro)搭载了鲲鹏机密计算TrustZone,基于鲲鹏920处理器和BMC芯片构筑硬化的芯片级安全可信根,构筑软硬协同全栈安全解决方案,可针对数据中心场景适配和优化,实现安全启动,把好安全关口,严防数据泄露、篡改和滥用,保障金融数据的安全性和机密性。

  百度推出企业级大模型服务平台“文心千帆”

  3月27日,百度正式推出“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这是百度面向客户提供企业级大语言模型服务的平台。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包括文心一言,以及百度全套文心大模型、相应的开发工具链。未来,文心千帆将支持第三方的开源大模型。据现场实时演示,文心千帆可实现三分钟做PPT、数字人直播带货、订机票和酒店等操作。在收费模式上,文心千帆的推理服务调用以0.012元/1000tokens收费,按调用输入输出总字数付费。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