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熵基科技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2023身份识别技术大会

5月17日,由多维身份识别与可信认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IDNERC)、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CIAPST)、证件防伪公安部重点实验室(KLDA)、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证卡票签专业委员会(SID)联合主办的2023身份识别技术大会(IDS)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7日,由多维身份识别与可信认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IDNERC)、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CIAPST)、证件防伪公安部重点实验室(KLDA)、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证卡票签专业委员会(SID)联合主办的2023身份识别技术大会(IDS)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以“可信身份支持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熵基科技受邀亮相本次展会,展出极富创新性的数字身份认证技术和解决方案。

伴随着全球新格局形势下各国社会治理需求的快速增长,基于公民身份识别技术发展所带来的社会管理模式必将迎来新的变化,以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为代表的前沿科技成果与产业高度融合,身份识别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作为数字身份创新应用领域的先行者,熵基科技基于多模态“计算机视觉与生物识别”(BioCV)技术以及丰富场景实践优势,深耕行业应用,持续布局丰富的数字身份核验产品矩阵,不断完善数字身份核验场景化解决方案能力。


   
本次2023身份识别技术大会,熵基科技围绕权威可信、稳定安全的数字身份核验服务,集中展示了可信数字身份核验机具、可信数字身份二维码模组、可信数字身份核验终端以及可信数字身份SaaS服务云平台——百傲慧识可信身份认证平台、人证魔方身份认证系统等多项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行业内专业人士前来观摩和咨询。

其中,熵基可信数字身份核验终端TID系列产品,尤为备受关注。TID系列产品是一款基于linux平台开发的身份认证终端,内部集成了身份证阅读机具和可信数字身份二维码模组,不仅支持识读二代身份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等三种证件,同时具备强悍的CTID网证解码、验码和主流一维码、二维码识读能力。此外,TID还支持扩展NFC方式读取超级SIM卡数字身份,实现实体身份证与电子身份证识读相结合,赋能不同行业身份核验应用场景。

在智慧身份认证领域,熵基科技拥有十多年的BioCV技术沉淀,具备横跨芯片、算法、硬件和软件的全栈技术能力,是业内为数不多的集身份证阅读机具生产资质、身份证指纹采集器生产资质和身份证指纹应用算法提供商三种资质于一身的智能身份认证解决方案提供商。

未来,顺应数字化发展浪潮,熵基科技将持续加强可信数字身份认证领域探索,推进可信数字身份领域科技创新应用,完善优化智慧身份核验业务版块,致力于推动数字身份认证能力和业务场景融合,为各行业提供高效、可靠、可信的数字身份认证解决方案,助力构建安全可信的数字世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