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从模拟到数字——博世为德国慕尼黑机场提供IP网络互联的公共广播和语音报警解决方案

博世为德国慕尼黑机场提供IP网络互联的公共广播和语音报警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欧洲最重要的航空交通枢纽之一,德国慕尼黑机场在2022年接待了超过3千万名乘客,覆盖63个国家的210个目的地。最近,该机场被Skytrax评为“中欧最佳机场”。自1992年机场落成以来,博世智能建筑科技一直是其稳定的项目合作伙伴,并为其配置了现场支持团队——负责消防和入侵探测技术、视频监控以及门禁系统的维护。此外,基于IP网络的博世PRAESENSA公共广播系统已全面取代慕尼黑机场T1航站楼的模拟公共广播和语音报警系统。

从模拟到数字——博世为德国慕尼黑机场提供IP网络互联的公共广播和语音报警解决方案(3) (1).jpg

  全球最大的博世PRAESENSA多子网系统

  该项目基于大规模、功能强大的多子网互联概念,是迄今为止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博世PRAESENSA多子网系统。系统的最大规模允许集中管理多达3,000个博世PRAESENSA系统设备和10,000个广播分区,高度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能够完美满足未来的扩展需求。并且,PRAESENSA多子网系统具备完善的冗余措施,确保当一个设备故障时仍能保持不间断运行。慕尼黑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的安保系统项目工程师Michael Huck表示:“我们追求的是可靠的连接性、良好的冗余性,以及灵活且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从而满足慕尼黑机场的需求。另一个理想的方案是将现有的14,000个扬声器顺利集成到新的解决方案中。如今的整体解决方案另我们深感满意。”

  用户操作友好并提升音频质量

  通过EN 54认证的解决方案被用于德国慕尼黑机场T1航站楼的乘客广播、人员定位、紧急报警和一般通告。将这一解决方案整合到机场现有的管理系统中,不仅能使航站楼服务团队和消防部门快速且有针对性地向乘客和员工传递信息,也能够提升音频的质量。在未来,将有可能实现18个语种的预录语音广播。当警报被触发时,消防部门可以通过触摸屏,轻松控制建筑物的各个区域,并采取分阶段疏散等措施。

  在运营中持续节约成本并提升效率

  除了规划范围内的工作,博世技术专家还提供了更优化的解决方案。用于航站楼23个设备机房和停车场的博世PRAESENSA公共广播系统被安装在80多个19英寸机柜中,并与现有的扬声器回路进行连接。与每通道最大输出功率固定的传统多通道功率放大器不同,博世PRAESENSA系统中的功率放大器为所有功放通道提供智能、灵活的负载分配,并能在待机模式下降低功耗。这意味着业主在节省功放数量的同时,可以在安装空间、耗电量和应急供电容量方面节省高达50%的运营费用。同时,基于网页的操作界面也使得系统操作更加快速且灵活。

从模拟到数字——博世为德国慕尼黑机场提供IP网络互联的公共广播和语音报警解决方案 (5).jpg

  灵活适应未来需求

  完全基于IP互联的系统组件意味着德国慕尼黑机场T1航站楼的全新解决方案可以轻松扩展,并适应未来的需求,同时此方案也由博世团队提供现场维护服务。Huck补充道:“进行新的资产采购时,其技术能够与时俱进非常重要,这样之前的资产才不会白费。对于机场来说尤其如此,因为它一直在变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