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蔚来发布自研芯片 华为推出新智慧屏

本期新品:1、蔚来发布自研芯片“杨戬”;2、中新亚科技发布新能源自动充电车E1;3、华为发布智慧屏V5 Pro;4、新讯发布C1 Pro智能监控;5、ABB推出OptiFact™模块化软件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蔚来发布自研芯片“杨戬”

  性能上,“杨戬”芯片有8核64位处理器,算力比较强,并且加配8通道9bit的ADC,采样率达1GHz,可高效捕获激光雷达传感器的原始数据,还将为激光雷达降低50%的功耗。同时提高了感知系统的精度和可靠性,能够为激光雷达提供“横向120度、纵向9.6度的有效ROI覆盖以及8回波处理能力”,支持更复杂的行车场景,将于10月量产。

  新亚科技发布新能源自动充电车E1

  该车车长2200mm、宽980mm、高1400mm。全车配备了2个高精度雷达和2个摄像头,配合8个超声波传感器,可以做到全方位的障碍物检测和跟踪。不仅确保了充电车自身行驶的安全性,还能实现在遇到障碍物时自主绕行避障。

  华为发布智慧屏V5 Pro

  基于超小型天线,灵犀空间定位等自研技术,华为智慧屏V5 Pro,不仅仅是电视,更成为全球首款支持绝对指向交互的大屏。搭载了全新的鸿鹄900芯片,全球首创华为灵犀隔空触控,让智慧屏秒变“98吋大手机”,开创“巨幕手机”新时代。

  新讯发布C1 Pro智能监控

  基于安防市场的痛点及需求点,新讯与360视觉联手打造可实现智能监控、wifi共享的多功能智能摄像机——新讯C1 Pro。作为wifi,新讯C1 Pro采用M105中兴微通讯模组,兼容WiFi6,支持无线路由器功能,可实现实时网络共享,并且支持32台设备同时连接,更适合大家庭、商铺等多人应用场景。

  ABB推出OptiFact™模块化软件平台

  该平台旨在简化自动化生产设施中的数据收集、可视化和分析工作,使用户得以轻松实现对包括ABB机器人在内的数百台工厂设备数据的收集、管理和分析。通过分析关键性能指标,如节拍时间和设备综合效率(OEE),用户可以更好地了解生产设备的运行情况。OptiFact能够加快诊断和决策速度,减少工程工作量,从而提高生产线的正常运行时间,确保生产满足客户需求。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