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立林数字居家康养云平台》入选人民日报社《大国康养——党建引领康养事业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对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提出明确要求。12月17日,以“推动康养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主题的2023人民康养大会在人民日报社举办,旨在推动康养事业、康养产业高质
资讯频道文章B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对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提出明确要求。12月17日,以“推动康养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主题的2023人民康养大会在人民日报社举办,旨在推动康养事业、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展示提高人民健康生活品质的积极探索和生动实践成果。

 

现场,《民生周刊》杂志社与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联合征集的《大国康养——党建引领康养事业高质量发展》案例正式公布。经过专家评议、实地调研、网络展示及公众投票,立林在数百家案例中脱颖而出,《立林数字居家康养云平台》入选《大国康养》中国康养事业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同步将被收入到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结集出版的《大国康养》图书,展现了立林在新时代党建引领下,高质量发展康养事业,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健康生活品质的丰硕成果和工作成效。

 

△立林入选《大国康养》优秀案例(右七)

 

 

立林数字居家康养云平台是依托于智慧生活-立林数字运营服务平台在智慧康养领域的应用,发挥着设备监控和管理、物业服务、社区运营、生活服务、数据分析及建模、决策引擎等重要职能,可提供与政府部门服务系统的统一接口,整合康养机构与社区服务资源,以数字助老为重点,拓展服务需求,为社区康养应用场景提供全方位赋能。

 

而立林智慧康养解决方案正是基于数字居家康养云平台,以家庭为核心、社区为中枢专业化服务为依托,为居家老人提供健康监护为主的社会化服务。平台通过家庭和社区各类的智能设备,以立林智慧生活App、立林家服App、康养终端为入口,打通老人、子女、驿站、运营服务方,形成一个完整的管理服务链。

 

这让智慧康养不再是碎片化的智能产品应用,而是以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的智慧化应用场景,打造了生态完整的智慧康养蓝图。

 

当前,立林智慧康养的主推产品是“居家康养·孝敬通”,依托立林数字居家康养云平台,为居家老人提供生活照料、休闲娱乐、健康管理、精神慰藉等多种服务。

 

由于低成本、易实现,立林居家康养正在逐步走进千家万户,惠及更多养老群体,让更多老人搭上智慧养老的快车道,收获安全、舒适、幸福的晚年生活。

 

 

不仅如此,自推出以来,立林智慧康养解决方案受到了行业和权威媒体的广泛好评,先后被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特别报道,获得了2023第六届“智慧安防优秀解决方案”和AI家奖,并被收录于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养老服务分会组织编写的《中国养老服务发展报告(2023)》蓝皮书。

 

同时,立林与中国红十字会曜阳养老战略合作,推动智慧康养解决方案加速在全国各地落地,已在宁夏银川宁安社区、河南濮阳玉兰花园小区、甘肃省会宁县瑞祥服务中心等地逐步应用,反馈良好。

 

其中,在宁夏银川宁安社区的应用模式是政府居家养老示范建设点,以居家社区养老驿站为基础,对老年人家里进行适老化、智能化改造,同时集成第三方服务机构,为老年人提供助医助洁、助行等多元服务的社区照料模式。

 

 

此次入选《大国康养》优秀案例,说明了立林数字居家康养云平台受到了权威认可,为之后大力推广落地提供了强大的背书。

未来,立林将基于自身优势,在数字居家康养云平台的赋能下,不断创新产品及服务,以科技助力康养,持续提升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助推中国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