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繁花》之城,续写智慧建筑新传奇

聚力前行,一路繁花

“一九九二年的上海,霓虹养眼,万花如海”。随着《繁花》在荧幕上的热映,一出出金光绮丽的城市记忆,正穿越时空,悄然呈现。曾经的黄河路,就是大上海的繁华缩影。然而时代变迁,黄河路的辉煌早已过去,但上海这座城有的是应时代而生的新地标。当目光移到上
资讯频道文章B

一九九二年的上海,霓虹养眼,万花如海”。随着《繁花》在荧幕上的热映,一出出金光绮丽的城市记忆,正穿越时空,悄然呈现。曾经的黄河路,就是大上海的繁华缩影。然而时代变迁,黄河路的辉煌早已过去,但上海这座城有的是应时代而生的新地标。

当目光移到上海中心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超高层建筑,都离不开江森自控的身影;而上海1/3以上的高端酒店、商场、写字楼等商业项目,豪不夸张的说,都使用了上海麦今提供的产品。2023年初,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设备与上海麦今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聚力同行,一路“繁花”,共同续写上海商业建筑安防及智能化领域的新传奇。

专注“一件事”,全力以赴

上海麦今掌舵人陆征豪,是一位有着国际金融背景,归国后跨界安防圈的商业精英,也是一位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众所周知上海高端商业项目林立,但是竞争也异常激烈。谈及公司的发展历程,陆总提到麦今从2007年建立伊始就牢牢瞄准了商业建筑这块最诱人、也最多人争抢的蛋糕。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麦今始终深耕行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获得了一个又一个客户的信赖和认可,拿下了不计其数的标志性项目。

上海麦今总经理 陆征豪先生

面对安防市场的激烈竞争,麦今与泰科给出的答案一拍即合,找准自己的目标客户,集中资源,无论产品,服务,还是价格,始终保持竞争优势,这样才能让企业在每个经济周期里都能持续发展。

“我相信一个成熟的市场,竞争比的一定是谁更专,而不是谁更大。”正是坚守这一信念,并全力以赴,麦今在经历了经济发展放缓、行业洗牌等严峻挑战后,依然屹立行业翘首。

 

产品,永远是核心竞争力

如何定义一款好的安防产品?陆总给出了他的答案:“好的产品绝对不仅仅是科技的堆叠。能用客户愿意承受的价格,提供恰好能满足客户确切需求的产品,并在客户产生新的需求时,又能及时升级迭代,再次满足客户需求,这样的产品就是好的产品。”这与泰科的产品理念不约而同。促成双方合作的,也正是麦今对泰科产品和服务的认可与信任。

陆总眼中的泰科是深耕安防行业数十年的领军品牌。泰科根植于全球安防市场,更对中国市场有着深度理解,了解不同行业客户真正的需求,并据此设计生产具有高性价比的安防产品。同时在Local for Local本地化战略的加持下,泰科产品的设计研发、迭代更新、供应服务都极具竞争力,这让本就非常重视客户服务的麦今更加游刃有余。

上海麦今总经理 陆征豪先生

在高端商业项目中,泰科的创新科技助力打造安全、高效的智慧建筑。智慧梯控与管理平台无缝对接,确保安防无忧。人脸识别带来无感快速通行,访客管理系统让来访更加顺畅,数据智能分析与可视化管理则致力于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不断的精益求精、持续的创新耕耘,客户的高度评价与信赖便接踵而来。

未来可期,共同续写新传奇

作为泰科在商业建筑领域深入践行本地化战略的核心合作伙伴,麦今在与泰科达成合作的近一年时间里,通过与设计院、业主进行技术交流,将泰科成功入围备选品牌的项目已经超过60个,包括国际高端酒店,跨国企业总部,5A级写字楼,大型商业综合体等等。其中,最令人鼓舞的成就来自于业内专家的认可。

正如行业里有句话“不要看专家给哪些品牌发了奖,要看专家给自己装了什么品牌”。我们在项目投标中,曾遇到一家上海知名设计院的业主,对市面上几乎所有安防品牌都了如指掌。在建设新办公大楼时,经过多次产品功能、售后服务、方案设计及项目造价的评比后,他们最终选择了泰科品牌的门禁系统,这既是对泰科产品的肯定,也是对麦今服务的认可。

 

陆总和麦今团队

聚力前行,一路繁花。凭借卓越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为纽带,泰科将携手麦今,为更多高端商业楼宇的安全保驾护航,共同续写智慧建筑新传奇。

###

关于江森自控

在江森自控,我们致力于改善人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和娱乐环境。江森自控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公司承诺在2040年前实现净零碳排放。作为智慧、健康和可持续建筑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凭借超过135年的创新经验,运用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OpenBlue及建筑科技领域完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为医疗、教育、数据中心、机场、体育场和生产制造等众多领域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蓝图。江森自控在全球150多个国家拥有100,000名专业员工,旗下拥有多个业内值得信赖的品牌。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johnsoncontrols.cn/  或关注官方微信“江森自控”。

关于泰科安防设备

泰科安防设备隶属于江森自控,拥有众多全球领先的门禁控制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及整体安防解决方案。泰科安防设备业务遍及全球逾175个国家,我们的安防集成平台由各个产品线的专业人士协力开发,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更加完备的产品,以满足不同需求,并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我们服务的客户包括42%的财富500强企业、80%的全球200强零售企业我们协助保卫全球200万家商务楼宇及数百万家庭的安全;我们保卫着五大洲的交通系统安全运行;我们守护着900多所教育机构约上万名学生的安全。更多信息,敬请关注www.tycosp.com.cn 或关注官方微信“泰科安防设备”。

媒体垂询,敬请联系:

泰科市场传讯部  王文珺

邮箱:june.wang@jci.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