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安防系统为GEA新工厂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

基伊埃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GEA) 是德国独资企业,公司致力于液体 粉体加工工程系统的设计、制造和供应,并提供食品、酿造、饮料
资讯频道文章B

    基伊埃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GEA) 是德国独资企业,公司致力于液体/粉体加工工程系统的设计、制造和供应,并提供食品、酿造、饮料、乳品、医药、化妆品和化工行业的项目管理。2008年8月,GEA新工厂在上海闵行区颛桥镇盛大开业。新的厂房是集生产、物流以及服务咨询于一体的综合办公区域,办公区域是过去的2倍,生产能力也比过去扩大了70%。

    GEA新工厂项目需要一套包括监控系统、周界报警和门禁控制在内的安防管理系统,为整个厂区及生产车间、仓库和办公等区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并为其内部生产运营提供支撑,同时门禁控制系统还将扩展应用至员工考勤和餐厅计次计费。

    性能稳定,良好服务是GEA新工厂对安防系统最基础的要求,这是整个厂区安全正常运行的保障,考虑到未来可能的需求,安防系统还需要具备高度的灵活性和扩展性。

    博世安防系统为基伊埃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新工厂精心设计了一套稳定可靠、简便易用的安防管理系统,包括周界报警,视频监控和门禁系统等,全系统支持30多个读卡器(含门禁、考勤、餐厅等),30多个摄像机以及10多对周界探测器。

    简便易用的博世快捷门禁控制系统提供了工厂限制区域通行管理功能,同时也规范了工厂内部安全管理流程,并有效提高其工作效率。领先的AEC门禁系统把Web服务器特性与门禁管理的功能进行了完美融合,操作员可通过内部网络随时随地对系统进行管理,并有效降低了整体实施成本。

    性能卓越的博世视频监控系统监控区域覆盖了工厂周界和室内外的重要场所,能够提供完美的图像,创新的AutoDome球形摄像机和Dinion摄像机在光线变化的环境里仍然具有超强的灵敏度,能够完美捕捉局部细节,为实时监视及事件取证提供了保障。

    性能稳定的博世周界报警系统提供电子地图显示功能(报警管理软件),经典的DS7400控制主机及安装在工厂周界的探测器,为产区的安全提供了第一道安全防线,有效提高报警事件的处理效率。

    博世为GEA新工厂设计的安防系统基于内部网络系统,支持良好的扩展性,可以随工厂日益增长的安防需求而进行扩展。博世安防系统为基伊埃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提供了一站式采购,有效集成了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和门禁控制系统,从而简化了从设计、安装到维护的各个环节。

    “全套系统在我们的工厂中运行稳定,表现正常,基本满足了工厂安防管理系统的需要。”基伊埃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一站式的采购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优质的产品,还有博世良好的服务和支持。博世是可信赖的安防品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