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越南最大的瓷器制造商采用ACTi网络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胡志明市的Long I公司以其高质量的瓷器享誉整个亚洲和欧洲,该公司成立于1970年,由胡志明市的Ly Ngoc先生创建,他将毕生精力都用于创造更加精美的瓷器。李先生是陶瓷制作工匠家族的第三代传人,他也将所有经历都投入到了整个陶瓷制作工序的方方面面,从最初的火候控制技术,到瓷器组成和设计阶段。他对瓷器的热情,使他花费毕生精力,在整个陶瓷界创造了一种独特的风格 – 今天人们称其为“Minh Long I”。

    Minh Long I的瓷器制作极其复杂,因此就非常需要安装一套专业的网络监控系统来对30多道生产工序进行监控,从最初的提取原料,到最终的瓷器装饰。

    Minh Long I的网络监控系统由250多支网络摄像机组成,他们选择ACTi网络摄像机的理由,在于ACTi能够在MPEG-4的有效压缩模式下提供高画质视频。210支网络枪型摄像机CAM-5300的安装能够监控整个瓷器生产,30支网络半球摄像机CAM-7200被选作监控办公室活动,另外12支网络快球摄像机CAM-6200,用来监控对画面细节要求较高的特殊细致加工控制区域并对其进行录像。

    所有ACTi服务器都会通过局域网,连接到位于中心控制室ACTi NVR服务器上,Minh Long I使用9台64路NVR服务器进行实时监控和视频存储。这可全新的网络监控系统可以允许公司里的授权用户通过Internet接入到系统中。借助这一强大功能,Minh Long I的总经理即使不在办公室,也能够追踪生产线上的操作工序。他们还可以在家里的个人电脑上检索实时视频。距离和时间不再是问题,全天24小时监控可以帮助公司对人力和生产工序进行更细致的监控。

工程商简介
    LEHOANG SECURITY CAMERA AND ALARM SECURITY Co., Ltd.是ACTi在越南的项目合作伙伴。这是一家专业的供应工程商,提供完善的监控系统方案,如CCTV监控、报警和门禁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