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门禁系统主要电子设备供电详解

电力系统是任何一个弱电系统实现的基础与前提,虽然在系统实施和使用时对电力系统的考虑与讨论是十分有限的,但一套稳定、可靠的电力系统是门禁系统是否可用的基础保障...
资讯频道文章B

  电力设备及配电

  电力系统是任何一个弱电系统实现的基础与前提,虽然在系统实施和使用时对电力系统的考虑与讨论是十分有限的,但一套稳定、可靠的电力系统是门禁系统是否可用的基础保障。

  本项目门禁系统配电是根据4个不同的分区,各有一套UPS不间断电源系统门禁系统。其中总控区UPS容量为120KVA,其他三个分区为80KVA,该套系统在正常工作状态下可以保证门禁系统在市电出现故障无法供电的情况下继续工作30分钟。

  在各个分区中的小井都有一路总开关,再分配至每一个竖井的分电源箱,最终实现对门禁控制器及电锁的供电。为保证系统完善性电锁电源和控制器电源是在分电源箱分别分出的两路电源。

  以下为各主要设备供电说明。

  1、控制器端的配电

  在门禁系统施工前,需要对门禁系统配电进行确认。控制器还会有一组输出电压,供本控制器所连带读卡器使用。

  首先是门禁控制器的配电,现在已有的门禁控制器大多适用电压为12VDC输入,12VDC输出,比如本例博物馆安防工程所用的门禁控制器(品牌型号为:TYCOSTAREEX016W-64/STAREEX008W-64),为满足供电,我们在控制器内增加了一块12V60W的开关电源。但也有控制器输出电压为24V的,比如西屋。在工程实施前,一定要在确定控制器输出电压后,再选择用适用的读卡器。

  2、读卡器配电

  取自控制器输出电源,本项目为12VDC。

  3、网络设备的配电

  网络设备分别安装在中控室端和前端小井内,电源分别就近取自中控室配电和小井内机柜配电。

  4、电控锁配电

  现在市场上的主流电控锁适用电压为两种,12V或24V,也有12V/24V可调的,要根据实际的情况选用相应的锁具,需要注意的是在电控锁的配电选择上一定要尽可能选择工作电压相同的电控锁。

  5、开关电源

  开关电源主要是根据项目的需要,本项目选用12V直流开关电源,功率分别为60W、100W和150W。

上文:浅析门禁系统的六大主力军

下文:门禁实现一切功能 前端设备最重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