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佳乐NS-A7系统引领楼宇智能家居生活

科技的不断发展,为人类的文明创造无数的奇迹,像鸟儿一样的翱翔天空不再是梦想,九天揽月也不再是传说,千里传音,万里遥望不再是神奇。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科技的不断发展,为人类的文明创造无数的奇迹,像鸟儿一样的翱翔天空不再是梦想,九天揽月也不再是传说,千里传音,万里遥望不再是神奇。我们感慨科技改变了世界,但科技更改变了生活,一种全新的智能生活家居模式,正在逐渐走进千家万户,让人类的家居生活品质从简单的居住上升到娱乐、休闲、保健等更高更多元的层面,享受科技带来的成果与便利。

  智能家居在发达国家已有二十几年的发展历程,而在中国只有十年左右的发展历程,但在今天我们已经感受到智能家居带来的全新体验。家庭背景音乐系统、家居温控系统、高度智能的情境控制系统、防盗、对讲系统等时尚智能家居装备。拥有它们,音乐、灯光、影院、防盗、对讲呼叫……所有元素似乎都在你的掌握之中,温馨舒适都在畅快自如地围绕您流淌。

  佳乐科技从进入21世纪以后就开始智能家居的研究与开发,立足于楼宇对讲领域,扩展智能家居服务。经过近10年的研究与发展,佳乐科技在楼宇对讲智能研究硕果累累,除了成熟的NS-A5数字社区智能系统,并在应用中得到广泛好评外。更推出代表现在及未来楼宇智能对讲发展趋势NS-A7 Nasin数智社区。NS-A7智能家居系统主要由智能终端设备NS-A7-G7、智能公共门口机NS-A7-C7、管理中心服务器PC机系统组成,集楼宇可视对讲、门禁控制、远程监控、家电控制及信息交互于一体。其基于宽带网络(TCP/IP)通讯,采用数据共享,系统集成度高、技术先进、功能强大,是卓越的现代化高级社区综合管理系统。整个系统以家庭服务为核心,由智能终端系统、智能家居管理系统、数字社区系统三部分组成,以数智家居为基本单位,数智社区为中心节点,宽带数据网络为传输媒介,实现可视门铃、录音录像、家居安防、社区彩信、家电控制、三表远抄、门禁管理、闭路监控的远程控制以及住户紧急报警、盗情灾情报警、邮件收发、信息查询和网上购物等功能,操作简单,易于维护。完全颠覆了可视对讲系统单一、枯燥的功能,实现了功能全面、网络结构先进、扩展空间巨大等智能家居的特点。

  智能终端(NS-A7-G71)

  设备参数:
  电源:DC12V最低照度:0.1LUX 负荷:100MA(待机)/800MA(工作)
  视频输出:75Ω/1V(p-p) 音频失真:小于8%
  工作温度:-40℃~+75℃ 音频信噪比:大于50dB
  安装方式:嵌入式 解析度:420TV Line
  安装方式:壁挂式或嵌入式安装

  数字门口机(NS-A7-C10)

  设备参数:
  电源:DC12V
  功耗:最大0.8W(待机)/6W(工作)/9W(广告屏)
  音频失真:小于8%
  音频信噪比:大于50dB
  解析度:480TV Line
  镜头: 92度
  负载能力:9999户
  摄像机:带逆光补偿、红外补偿
  最低照度:0.1LUX
  视频输出:数字式
  工作温度:-40℃~+75℃
  体积:404*155*47.5(设备尺寸)、342*118*60 (预埋尺寸)
  安装方式:墙体嵌入式或铁门固定
  主要功能:可视对讲、锁控、呼叫用户及管理机、中心监视、密码开锁、巡更打卡、免触ID/IC卡门禁、液晶显示、大门闭合及防拆检测,支持门口机广告播放

[nextpage]

  一、功能强大

  1)访客可视对讲及监控功能

   访客与住户通话、访客与管理机通话、管理机与住户通话、住户与住户通话、住户和管理机监视门口机,实现多方,同时通话。

  2)遥控开锁、门禁功能

   远程遥控开锁、密码输入开锁、IC/ID卡开锁多种开锁方式,全面多样。

  3)安防、报警功能

   兼容性:智能终端支持盗警、火灾、煤气、紧急按钮等报警探头

   方便性: 住户可直接通过智能终端按键/门口机按键/免触卡等进行报警设置(布防、撤防等),且带有密码操作,安全方便;住户可设定或修改密码,设置更专业。

   可靠性:当住户家里发生警情时,智能终端立即将报警信号传至管理机,管理机在发出报警声的同时并显示该住户房号及报警类型,电子地图会弹出显示住户地理位置,方便物业人员及时处理。

  4)彩像发布功能:

   彩信发布、祝福发送、访客图像存储及录像、气象信息发布、家庭助理(闹钟、特殊事件提醒、拍照、MP3播放等)

  5)三表远抄:智能终端带有三表抄收模块,可定期与管理中心服务器联接进行数据查询。

  6)视频点播:智能终端可随时联接小区VOD视频服务器,查询可提供的播放列表,可通过智能终端直接播放影片,也可以通过智能终端的AV输出至电视或外接音响,实现视频的增加播放。

  7)广告播放:公共门口机可在待机时播放预设的广告信息,实现物业的增殖服务;智能终端机也可以通过社区服务项进行广告查询。

  二、网络结构先进

  以“everything over IP”为设计理念,其传输协议采用TCP/IP协议簇,支持多种网络协议(IP,UDP,ARP,ftp、DHCP等),采用10M以太网的网络接口,遵循IEEE802.3标准。如更换相应的网络接口和网络设备驱动程序,该系统也可以方便地接入各种主流宽带网络(ADSL,双向HFC等)。在宽带入户的小区中,可以实现免布线安装设备(需要与电信部门沟通)。

  三、扩展性强

  基于IP的智能小区管理系统,充分吸收并利用了现代网络技术,通信技术,信息处理传输技术和信息集成技术的最新科技成果,采用“以数码家庭为基本单位,智能物业管理中心为中心节点,宽带数据网为数据传输媒介”的模式,并最大限度地做到各子系统在物业管理层上的系统集成,实现可视对讲安防报警,远程抄表,家电控制,个人信息服务等功能,是真正意义上的网络化的智能家居信息服务系统。

  先进的技术,全面的功能,超前的理念,让佳乐NS-A7 Nasin数智社区走在楼宇智能对讲的前例,引领智能家居生活。随着佳乐科技的不断创新与开拓,NS-A7 Nasin数智社区的功能将不断完善与强大,同时佳乐科技也将在智能家居领域中创造更多的产品与惊奇、让科技不断服务于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