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安防管理信息系统带来的变革

在目前的监狱系统中存在管理界面不统一,多条管理界面,故障无法及时发现等问题,因此需要逻辑层次对各个子系统进行集中管理和互联互通,使之形成一套功能完整的一体化安全信息管理系统,即PSIM...
资讯频道文章B

  在目前的监狱系统中存在管理界面不统一,多条管理界面,故障无法及时发现等问题,因此需要逻辑层次对各个子系统进行集中管理和互联互通,使之形成一套功能完整的一体化安全信息管理系统,即PSIM,以下是安防管理信息系统带来的变革:

  统一平台、统一管理

  安全信息管理系统(PSIM)的投入使用,解决了监狱安防系统原有的各安防子系统独立运作的单兵作战模式,改变为通过使用集中或分散式指挥、控制和沟通中心进行大规模全系统联动的安防系统,可理解为海陆空全方位的作战模式。

  分析安全事件,扩展安防设施

  安全信息管理系统(PSIM)的投入使用能够加强安防的组织控制和管理。通过系统的汇总、累计、分析以及预案联动处置功能,在特殊事故易发地点选择可预测的处置程序以对突发初期的威胁及事件确定风险、作出处置响应。此外,对于系统提示存在潜在的威胁及事件的特殊地点,也可以采取更为严格的物理以及技术的防范措施,增加“短板”的高度。

  提高效率

  安全信息管理系统(PSIM)可以为目前的安防体系提供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可在缩短响应时间及利用联动统一管理的原则下降低安全基础设施的总投入。利用直观的地图及多层次用户界面、使信息与多传感器和系统融合的特点及任务的系统优化提高了操作员的工作效率并缩短了响应时间。此外,对各种情况的虚拟仿真及对真实情况的汇报、任务报告和核查,优化计划、培训和准备工作。

  开放平台,整合资源

  安全信息管理系统(PSIM)为应用开放式架构理念进行整合安防资源,并优化安防各子系统的建设和覆盖,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需要。并可以根据需要,将需要的管理系统进行整合,为监狱的管理和突发事件的处置奠定数据基础。

  通过在监狱部署集成平台(ISI),完全达到了设计建设安防信息系统管理平台的要求和目的,使干警对于突发事件的处置效率和处置精度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特别是引入联动触发机制,任何警报的发生必然会联动视频、门禁、广播或其它的报警装置,使一件事情的处置由原先的点驱动转变为面驱动,大大提高了处置的精确性。预案管理的集成,使突发事件发生后,最佳的处置方式会在第一时间分发到各个处置人员,为事件的处置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也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奠定了技术基础,并提高了处置的效率。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对服刑人员的管理显得越来越重要和繁琐,监狱干警的管理范围和管理强度均在增加,因此对于能够大范围提高干警劳动效率的综合性安防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显得尤为的重要和有意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