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挑战苹果谷歌:更强大的语音识别技术诞生

据外媒报道,经过长达十年的研发,SoundHound公司于周二终于推出了自己的语音识别应用Hound。
资讯频道文章B

  语音识别技术一直是各大厂家的必争之地,作为语音识别技术领域的领先者,苹果的Siri,谷歌的Google Now,微软的Cortana以及亚马逊的Echo都是各有特色,不过他们现在却迎来一个弱小、却拥有极大潜力的竞争对手。

  据外媒报道,经过长达十年的研发,SoundHound公司于周二终于推出了自己的语音识别应用Hound。

  公司创始人兼CEO凯文·莫哈耶尔(Keyvan Mohajer)介绍称,Hound的语音识别速度快,准确性高,还能分析复杂的对话和请求。

  例如,要在附近寻找一家亚洲餐馆,但不是中餐也不是日餐,在Yelp上拥有四星以上评级,周一晚上9点之后仍在营业,以及对儿童友好等,这些条件均能一一满足。

  与此同时,Hound还可以被整合到打车应用Uber和点评应用Yelp中,帮助这些公司的用户叫车和搜索附近商家等。

  随着后进者的进入,领先者也将有着危机感,而作为受益者的用户,还是很希望看到更多竞争的场面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