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日安电子NDV6000系列综合管理系统平台

NPE NDV6000监控及系列管理系统平台的设计实际上是一套综合性的信息系统,系统功能不仅仅包含报警管理,而且覆盖了安防行业多产品、多子系统的完整信息。其综合管理系统平台系统功能包含视频类设备远程管理及控制、报警类设备远程管理及控制、门禁类设备远程管理及控制、电子地图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1、综合式管理 兼容性高

  NPE NDV6000监控及系列管理系统平台的设计实际上是一套综合性的信息系统,系统功能不仅仅包含报警管理,而且覆盖了安防行业多产品、多子系统的完整信息(图1)。其综合管理系统平台系统功能包含视频类设备远程管理及控制、报警类设备远程管理及控制、门禁类设备远程管理及控制、电子地图应用、远程监看和控制图像、系统日志、数据集中存储、权限集中管理等基本功能,支持语音对讲、远程门禁控制及管理、照明设备远程控制等,系统通过设备接入及管理层,专门针对设备接入做特殊处理。


  系统采用开放式模块化设计,主要模块包括视频分控、报警处理中心、电视墙显示及控制、远程协助以及系统集中查询及分析等,通过提炼不同设备的共通性,设计系统的统一标准接口,保证系统安全性和功能扩展性整个系统的接入、中心管理调度、应用全部按照模块化设计,便于系统实施部署和后期维护,在原有系统上增加新的功能子系统也非常方便。

  而通过标准接口,该平台能够兼容不同厂商的产品,特别是国内外各种主流的音视频设备,同时集成了安防周边的多种报警主机、远程控制、门禁等设备协议,使系统具有高度的兼容性,有效解决了系统后续升级、扩充中不同设备、新旧设备之间协议不同的问题。目前其可实现接入国内大部分主流编码厂商的产品。

  2、应用端功能丰富

  该平台的应用端功能十分丰富,包括实时视频显示、远程视频控制、本地视频处理、历史回放以及查询功能。在画面显示方面,可支持单画面、多画面切换显示、全屏以及轮巡显示。本地视频的处理功能也很全面,如抓拍、局部放大显示、手动录像等设定也一应俱全,查询历史视频进行回放时,该平台可实现多画面回放、多文件连续播放,还可以进行回访数据剪辑、回放视频抓拍等功能。此外,该平台还支持电子地图功能,用户通过简单的点击可直接查看地图上某个位置的图像(图2)。


  现场地图可以是图片、区域地图、建筑物布置图、楼层平面图等,多个地图按分层顺序进行组织;在地图上可放置摄像机图标,用户通过点击图标,可快速选择所要观察的监视点。[nextpage]

  3、报警联动灵活快捷

  在本地服务中心模块上,用户可以设置报警时的联动方式,可根据需要手动或自动进行布防,系统实现对操作员信息及操作时间、报警设备信息及报警时间等信息自动存档;实现与其他报警子系统等警用系统联动。监控前端能自动打开声光等报警联动设备,并发送相关的报警信息至服务器;报警时,授权遥控监视点能自动弹出报警信息窗口和发出声音提示(图3),并显示报警点的具体位置,报警类型及现场图像,并存储相关摄像机的图像及联动录像等。


  此外,该平台支持智能分析功能,系统提供视频智能分析接口,并自主研发了视频智能分析设备,同时,软件平台与多家国内外的视频智能分析产品厂商进行了对接,可实现对特殊场所或者重要场所的视频进行智能分析的功能。

  网络客户端采用集中管理模式,统一管理设置参数、权限等;系统管理员具有最高权限,能对相关人员的权限和初始口令进行设置,能设置操作人员的连接权限、控制权限、管理登记等使用权限(图4);终端用户对监控软件和设备的操作记录将自动存档,并且不能删除修改。


  4、管理调用方便

  该平台系统支持详细的事件日志管理记录,系统可以对用户、对系统、对设备的参数设置、硬盘录像机登陆、报警信息、故障处理信息等项目和操作做详细的记录管理并可实时打印报表,为查证操作记录等提供保证。

  监控联网系统实施后,除了原有每个网点的本地录像外,在监控指挥中心还可以对一些重点画面进行网络实时录像,比如主要路口和重要场所的图像。在日常监控工作中,如果发现某个画面可疑,也可以在监控指挥中心立即启动网络录像,第一时间把作案现场的图像保存到监控中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