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深切移动监控需求——实测便携灵活快速部署临时布控设备

海康威视全景布控摄像机及布控枪

海康威视全景布控摄像机和布控枪专为移动布控设计,主要是针对现有固定的监控设备不能满足需求,且安装和拆卸不方便,又需要临时布控(如马拉松、演唱会、交通管制、突发事件、现场侦查等)的场景。配套有专业便携箱以及部署用的三脚架,全景布控摄像机甚至可直接放置在车顶、墙头、房顶等位置,非常方便携带和部署。
资讯频道文章B

便携灵活快速部署 深切移动监控需求  

  一、 全景布控摄像机

全景布控摄像机产品图.png

  方便携带 持久续航

  海康威视iDS-MCO201-B/5/GLE 系列全景布控摄像机(下称海康威视全景布控摄像机)是专为室外移动布控应用研发的,分为交通和公安两种行业的型号。交通型号主要应用于一些车辆违章行为的抓拍,违停车辆的前后取证,满足交警832违停取证规范。公安型号可设置任意两路人脸抓拍,并可人脸离线比对,实现高效的人脸布控。

  全景布控采用套装设计:①主设备(全景布控主机(含电池重量约5.1KG)、平板电脑);②全景布控配件(220V电源适配器、10芯航插转接线、);③平板配件(平板适配器);④防水拉杆箱。

  设备底部配置高吸力磁铁,可吸附在车顶,或者直接放置在屋顶、墙头等高处,也可以安装在三脚架上,快速完成监控部署。

  从硬件接口上来说,机身采用航空头接口,稳定,不容易松动。内置MIC、扬声器实现音频的输入/输出,外置接口包含电源接口、485接口、RJ-45网口、报警输入/输出等,接口齐全丰富。

全景布控硬件接口图.png

  从续航时间上来说,内置容量为31200mAh的电池,可支持8小时以上连续工作。另外,电池可通过车载供电,并可适应DC8~36V宽幅供电。

  从信号传输方面来说,内置Wi-Fi、GPS、蓝牙、4G等传输模块,护罩采用PVC塑料,既美观又不影响内置天线的信号。

  从适应环境来说,可适应的工作温度为-10 ~ 55、湿度小于95%(无凝结),三防等级IP67,适应室外复杂的监控环境。

  人脸、车辆布控 全景临时指挥

  海康威视全景布控摄像机内置6个摄像头,镜头焦距为5mm,单镜头分辨率 1920×1080,六个镜头全景拼接形成前后两画面各覆盖180°,每个画面的拼接分辨率为4096×1080,实现360°全景覆盖。该机在无补光的情况下,最低照度可达到彩色0.002Lux @ (F1.5,AGC ON),视频编码格式有H.264/H.265 可选,支持3D 数字降噪、宽动态、透雾等图像增益功能,监控画面更加细腻。

  设备可设置任意2路的人脸识别,在通道型应用场景下,设置为摄像机的前后2路人脸识别,在出入口的应用场景下可设置为相邻2路人脸识别,应用更加便捷。

  设备也可设置6路的车牌识别及抓拍,实现360°全场景覆盖的车辆特征属性的提取,全景的设计有效扩大了识别范围,大大增加了捕获率。

全景拼接抓车图片.JPG

人脸、车牌全景布控识别图

  海康威视全景布控摄像机内嵌高性能处理芯片,集成深度学习算法,支持30万张“人员名单”的导入,支持最大128GB的TF卡存储,在前端直接建模分析比对,每秒抓拍比对7-8个人脸,实现实时的离线人脸比对,操作者可通过PAD 查看比对信息,也可以通过3G /4G/Wi-Fi等无线网络把图片或比对结果传输至后台管理中心。同时也支持管理中心下发“人员名单”至摄像机“人员名单”库中,为临时布控提供便利。

  设备凭借其便携高效的特点,可应用于警用执法,马拉松、演唱会等大型集会活动的安全保卫,以及其他需要临时布控、现场指挥(如突发事件、现场侦查、警车巡逻等)的监控领域,适合于公安、司法、安保等行业中各类临时指挥执法环境。

  二、 深度学习人脸布控枪

布控枪产品图 (2).png

  性价比高 携带部署方便

  海康威视iDS-MCB201-A 系列海康神捕深度学习布控枪(下称海康威视布控枪)通过内置不可拆卸锂电池或外接DC12V电源适配器供电,机身集成蓝牙、GPS、4G、Wi-Fi等模块,金属机身,遮阳罩、鳍片式散热的设计,实现良好的散热效果。外置4G和Wi-Fi双天线,利于信号的传输。设备安装方式多样,如放置在标准三脚架,或者壁装和吊装支架安装,同时设备标配的固定绳可以防止设备安装的脱落,细节设计较完善。

  该布控枪通讯接口包含RJ-45网口、RS-485、RS-232等接口,外部接口包含5V 输出供电接口、报警输入/输出、TF卡插槽(支持最大128G TF卡存储)、SIM卡插槽等。可适应工作温度为-10℃~55℃,湿度小于90%(无凝结),三防等级 IP66,可适用较恶劣的室外场景。

  电动变焦,布控距离灵活

  该布控枪分辨率为,1920×1080@25fps 实时图像,8-32mm变焦镜头,白光补光,远近场景、白天顺逆光、夜晚低照度皆可彩色抓拍,最低照度可达彩色0.01Lux@(F1.2,AGC ON)。支持输出双码流,可同时输出H.265和H.264码流,压缩比高,且处理非常灵活,同时支持MJPEG 编码、ROI,抓拍图片采用JPEG 编码,图片质量可设、码流可控,压缩比高,处理灵活,实现超低延时,超低码率。

  专业移动人脸抓拍机,人脸择优,图传多样

  海康威视布控枪内嵌高性能处理芯片,集成深度学习算法。支持人脸抓拍、人脸区域自动曝光、人员特征显示等功能。人脸宽动态优化抓拍效果,抓拍多张人脸图片后择优存储、上传,并支持多种图片上传方式(云存储、FTP、海康SDK布防等),该设备适用于所有需要人脸布控的场所。

201901180345341536.jpg

远近不同距离的人脸择优抓拍

  产品特色

  1、硬件配置齐全,方便携带,非常适应室外快速部署应用。

  2、内置蓝牙、GPS、4G、Wi-Fi等模块,支持北斗、GPS定位系统,全景布控机采用塑料护罩不干扰内置天线的信号传输,布控枪采用双天线设计,降低制成本的同时提高数据传输效率,具有超高性价比。

  3、内嵌高性能处理芯片,集成深度学习算法,人脸宽动态优化抓拍效果。

  4、全景布控摄像机采用航空接头不易松动,数据传输稳定,还可直接导入最多30万张黑名单,在前端直接建模分析比对。

  专家点评

  海康威视全景布控摄像机和布控枪专为移动布控设计,主要是针对现有固定的监控设备不能满足需求,且安装和拆卸不方便,又需要临时布控(如马拉松、演唱会、交通管制、突发事件、现场侦查等)的场景。配套有专业便携箱以及部署用的三脚架,全景布控摄像机甚至可直接放置在车顶、墙头、房顶等位置,非常方便携带和部署。

  海康威视移动布控设备均内嵌高性能处理芯片,集成深度学习算法,全景布控摄像机甚至可直接导入30万张“人员名单”,在前端直接建模分析比对。还可和布控枪同样4G或Wi-Fi图传至后台进行分析比对,实现快速反应、现场指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