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VR面世广获认可,科达签约首家区域总代

资讯频道文章B

不久前,苏州最大的安防产品代理商——苏州安太科技有限公司与科达正式签订了苏州地区独家总代协议,成为科达NVR首家区域总代理。科达总经理陈卫东、安太电子总经理王家林都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王家林先生表示,对安防业而言,当前最重要的方向就是网络化,科达作为网络监控的先锋在NVR上的实力不容小觑,安太电子对与科达的合作充满了信心。而此外,科达在NVR渠道代理上的优厚政策对安太来说也是最具诱惑力的条件之一。王家林说,过去一些主流安防产品的渠道政策很不完善,一直以来都是代理商们相当困扰的问题,并且,渠道体系的杂乱无序也使得代理商的利润越来越低,安防产品代理行业迫切需要制订科学合理并规范的全新代理政策,但制订并实施新政策又往往会触及到原有代理体系中厂商、代理商的复杂的利益关系,因此,旧的渠道代理政策与系统决不是一朝一夕可打破的。而科达的销售模式过去并不曾涉足这个传统而庞大的安防产品代理系统,没有任何根深蒂固的历史关系需要顾及,因此,建立一套新的代理政策自然也就简单的多了。

另据悉,科达NVR苏州地区总代招募成功后,将在该地区陆续展开一系列产品推介活动,与此同时,在全国其它各地的区域总代理招募工作也已全面启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