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锁定医疗等领域 投资浙江银江发力移动互联网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11日消息,英特尔投资在中国又找到一个好项目和合作伙伴——注资移动计算及智能识别为核心技术的城市各领域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银江。

  同时,双方还签署合作协议在软件创新及优化解决方案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杭州市副市长佟桂莉,英特尔公司软件与服务事业部副总裁康思达(Kostas Katsohirakis)、英特尔投资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张仲,浙江银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和总经理章笠中等嘉宾出席了签字仪式。

  据悉,英特尔在资金与技术上的支持将加强银江在智能技术、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在交通智能化领域,推动移动互联网设备在交通管理上的应用,科学地缓解交通拥堵现状,提高道路网络的通行能力和利用效率,方便市民出行;在医疗数字化方面,双方将发展医疗数字化技术解决方案,加速基于英特尔凌动处理器解决方案的开发和使用,推动以病人为中心的无线临床系统的日益完善。

  随着中国无线移动市场增长需求的进一步扩大,英特尔将加强银江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并在市场开发方面展开合作,将有助于银江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掌握市场先机。

  杭州市副市长佟桂莉表示:“杭州市政府非常重视本地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当前的国际经济形势充满了挑战,我们更应当增强本土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最近,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经济激励措施,扩大内需,刺激投资。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英特尔这样的著名企业能投资杭州的本土企业,英特尔和银江的合作必将加速杭州交通智能化和医疗数字化的建设,不仅能带动杭州经济的发展,也将为每个杭州市民出行和看病带来极大的便利。”

  英特尔投资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张仲表示:“对银江的投资资金来自‘英特尔投资 - 中国技术基金II’,专项致力于提升中国企业的发展和科技创新能力。我们希望这项投资能帮助推动中国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为中国区域性经济的持续增长和产业升级作贡献。”

  英特尔也将在贝瑞特所说的四大领域加大力度,英特尔将设立四项100000美元的奖金,用以奖励利用技术满足有关教育、医疗、经济发展和环境需求方面最具创新性的设想。英特尔投资也将在四大领域展开拓展工作。

  英特尔投资一直不断加大在科技领域的投资力度,通过其独特的优势帮助有潜力的本土企业获得成功。近年来,英特尔投资在中国的步伐逐步加快,尤其是在能源、医疗、教育等领域频频出手。

 谈到此次投资,英特尔软件与服务事业部副总裁康思达表示:“英特尔公司在投资银江电子的同时,将继续深化与银江等本地软件公司的技术及商业合作,让智能化交通、电子化医疗以及更广泛的IT技术造福更多的寻常百姓。与银江的合作将为我们带来更强大的移动软件与服务的创新以及针对新兴软件公司的市场化能力。”

  “银江非常高兴能够同时获得杭州市政府和英特尔公司在资金和技术上的的支持,这对银江无疑是最好的强心针和催化剂。有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英特尔强大的技术后盾,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把银江建设成以移动计算及智能识别为核心技术,中国领先的的交通智能化和医疗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银江董事长王辉说。银江总经理章笠中同时表示:“银江和英特尔在国内医疗信息化领域已经展开了广泛合作,2008年,共同发布了移动临床助手MCA,相信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国内医疗信息化的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