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江森自控并购泰科 智能机器人电力巡检应用

速读看点:江森自控并购泰科-智能机器人极寒天气巡检-长虹开始重整全球资源 设立PE基金掘金智能家居-腾讯推出生物认证开放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江森自控并购泰科

  1月25日,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Inc.)发布声明称,同意与消防及安全巨头泰科国际(TycoInternational Plc)合并,根据协议,两家公司的业务将在泰科国际公司旗下进行合并,重新命名为“江森自控公开有限公司”。【详情

  智能机器人极寒天气巡检

  1月23日,在安徽省全椒县220千伏变电站内,一台智能机器人在零下10℃低温下对变电设备进行巡检,确保当地居民生产生活正常用电。这种智能巡检机器人拥有红外测温仪和可见光摄像机等高科技装备,代替运维人员开展巡视工作。【详情

  长虹开始重整全球资源 设立PE基金掘金智能家居

  日前,长虹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虹将借智能家居体系布局全球智能家电及增值服务。值得注意的是,长虹刚刚公告称,其与上海岚裕共同组建投资基金,该基金定位于PE投资,投资方向是智能硬件、智慧家庭等。【详情

  腾讯推出生物认证开放平台

  近期,腾讯推出生物认证开放平台TENCENTSOTER,旨在帮助开发者快速实现生物认证功能。据悉,SOTER是一套关于生物识别认证的标准。作为腾讯SOTER的合作伙伴,手机品牌的用户在可以借助指纹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使用微信支付功能,否则只能使用传统的密码支付。【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智诺申请新三板挂牌 宇视迪拜首秀新logo
[安防速读]海康威视推低功耗摄像机 无人机交通法出台
[安防速读]安控科技拟收购青鸟电子 HTC或将成立VR公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