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高安防全资收购万联新兆 布局物联网

创高安防拟以7,000,000.00 元增资子公司福州创想未来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加大物联网PaaS云平台和SaaS云服务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
资讯频道文章B
  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831464)3月15日宣布:为进一步加快公司从产品、品牌公司和业务结构向运营服务商和业务收入结构的重大跨越、调整转型,创高安防全资子公司福州创想未来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想未来”)拟以壹佰柒拾万元人民币全资收购江苏万联新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联新兆”)。交易完成后,创想未来将持有万联新兆100%股权。

  据悉,本次交易前,创高安防拟以7,000,000.00 元增资子公司福州创想未来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加大物联网PaaS云平台和SaaS云服务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

  万联新兆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物联网”应用为研发方向,专注云计算架构平台和物联网实际应用的技术型企业,拥有强大阵容的研发及市场开发核心团队,同时也是“镇江市331工程”引进型高科技团队,具备深厚的行业背景。创始人美籍华人Jason Wender Ho是美国电子工程硕士,早期曾在美国加州硅谷等高科技企业从事尖端技术研发,在物联网通信产业至今已有超过18年的资深经验。

  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创新,万联新兆构建了系统与产品、端到端的系统与设备解决方案。在智能摄像机内建Z-wave网关,技术性地突破了传统平台只能实现单一功能的局限,实现视频监控、家庭安防、智能家居、节能环保、健康在线五合一。2014年万联新兆架构完整的Above-Link物联网云平台,研发出“猫看”系列智能产品及智能系统服务,是面向全球电子消费性市场创新&成熟的DIY智能家居系统;2015年万联新兆发布了最新传感器和IPCam智能模块。

  创高安防董事长兼总裁李晨Ken Li表示,“物联网技术的兴起和发展将传统安防引入了更深层次、更高程度的数据管理和应用,云平台及整体服务运营将使得创高全球数百万家庭用户,能更简单、更安全、更智能地保护他们的财产和享受到家庭自动化、家庭医疗健康等服务。此次收购完成后,创高拥有万联新兆13项物联网云平台专利及核心技术,其中3项已授权发明专利。满足用户更高要求的智能家居产品体验。

  随着市场对SaaS的认知越来越清晰,同时,网络环境升级,硬件设备迭代,移动互联网普及,都给SaaS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和推进力,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涉猎SaaS行业,意图在这千亿级的蓝海市场中抢占先机。2015年6月,创高以2100万元人民币参股上海移远通信(股票代码: 836430)10%的股份,积极布局人、车、家庭的物联网生态圈。时隔9个月,创高再次出手,收购万联新兆这一专注于物联网应用的技术型企业,进一步完善物联网产业链的战略布局。有业内人士认为,创高现阶段的投资战略,正在加速公司在物联网核心技术的积累及SaaS云服务平台的研发。收购万联新兆,是创高从安防到物联网,从产品转向服务的关键一步,也是加速实现创高在物联网行业打造All-in-One Service云平台运营服务的关键一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