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智慧停车场建设标准 科达一站式执法解决方案

速读看点:上海推出国内首个智慧化停车场库建设地方标准-科达推出一站式执法解决方案-宝峰盛新四板挂牌 成为首家安防外壳上市公司-2016年大华渠道技术服务(初级)认证在全国各省区顺利完成---
资讯频道文章B
  上海推出国内首个智慧化停车场库建设地方标准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也于日前正式发布实施《关于发布<基于环境振动激励的桥梁拉索索力测试方法>等5项上海市地方标准的通知》其中包括《公共停车场(库)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建设技术导则》(编号为DB31/T976—2016)标准,该标准于今年6月1日起实施,是国内首个智慧化停车场库建设地方标准。【详情

  科达推出一站式执法解决方案

  为推动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实现公正执法、文明执勤,提高公安民警的执法效率,保护民警和当事人合法权益,保障民警依法履行职责,科达推出了一站式公安规范化执法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在外场执法的记录凭证新一代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能够在涉案人员押解途中进行实时监控的无线车载监控,办案区无死角监控,审讯室同步录音录像,以及所外押解防脱逃。【详情

  宝峰盛新四板挂牌 成为首家安防外壳上市公司

  2016年5月14日下午,深圳市宝峰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雪峰、石雄斌及团队成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国际会议厅敲响了上市钟,宣告该公司正式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上市,交易代码为667716。宝峰盛成为安防行业首家挂牌上市外壳公司。【详情

  2016年大华渠道技术服务(初级)认证在全国各省区顺利完成

  2016年第一批大华渠道技术服务(初级)认证,于5月19日-21日在各省区开展。大华渠道技术服务认证是大华渠道政策之一,通过持续开展技术认证与认证评估,提高合作伙伴的市场运作能力和技术实力,加强与合作伙伴间的紧密联系和良好互动,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详情

[安防速速]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西门子合作中兴力维 安迅士推模块化摄像机
[安防速读]小米无人机露真容 汇源通信33亿切入安防
[安防速读]科达移动警务新品 福禄克推热成像万用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