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云智能锁:为您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相信大家都有忘了带钥匙的时候,这种情况下,运气好能让家里的人开门,万一家里人不在家的话,只能干坐在门口等了。现在很多人都是外出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相信大家都有忘了带钥匙的时候,这种情况下,运气好能让家里的人开门,万一家里人不在家的话,只能干坐在门口等了。现在很多人都是外出工作,都是一个人住,这种情况下,是万万不能有忘记带钥匙的情况的,但是总归有那么一两次忘记,最后只能喊房东过来开锁或者直接请开锁公司,非常麻烦而且浪费时间。
锁是一个家庭的安全核心,关系着家中成员和家庭财产的安全,所以是十分重要的,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类型的锁,有机械锁,有感应锁,各种类型的,适用于各种场合,价格也不一致。但是这些锁当中,机械锁已经差不多完全落后了,因为是一个内部的机械组合,所以有经验的人通过一根钢丝就能够将它开启,安全性非常之低,而现在流行的感应锁,也有不灵敏,寿命短,价格高的劣势,所以并不普及。
南京物联传感推出的云智能锁,完全解决了忘记带钥匙带来的后顾之忧,能够实现远程开门,轻松联动,安全保险,双向反馈等多种功能。
 
  1. 基于zigbee技术的云智能控制
物联推出的这款锁不像传统的机械锁,安全性低,也不像市面上流行的一般感应锁,没有一个核心的技术,它是基于一个zigbee的信号控制,低功耗,高效率,简单的来说,就是直接用电池控制。很多的智能锁都是需要接电的,这样一来不仅布线麻烦,万一门锁有一个什么短路了或者问题,不仅是维修人员花时间,对于家庭成员的一个生活影响也是很大的,而这款设备直接用电池控制,方便非常,更关键的是,电池不需要经常更换,虽然门锁不停的开合不停耗电,但是物联独有的节能专利也能使电池的使用寿命接近电池的最大寿命,不仅节省能源,而且方便易操作。
 
  1. 多种开锁方式,传统与智能齐头并进
一款锁,不管怎么样,开关的性能才是最重要的,该设备几乎整合了市面上目前所有的开锁方式,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看一下。首先是一个指纹开锁,通过一个指纹录制,回家的时候钥匙都不用掏,直接按一下手指就可以了,而且这个指纹的录制也是有等级的,其中有5个指纹是管理员的级别,即能够删减其他一般的指纹,这个应用在生活中的话,最明显的例子应该是租房这方面。房客通过一个指纹录制能够获得这个房子的进出使用权,但是他本人并没有最高权限,如果房客有毁约或者不良行为,房主完全可以通过管理员的身份直接删除指纹,这样他再也无法进入房子,比传统的钥匙来的保险的多,因为你没有办法去控制别人不偷偷去配一把属于自己的钥匙,而且期满之后,房主就可以安全删除房客的指纹,方便快捷,双方都十分省时省力。该设备一共可以录入20个指纹,5个具有管理员资格。
接下来就是一个密码的开锁功能了,密码开锁的话首先需要激活一下密码的按键面,随着背景光的亮起,这时候就可以输入密码了,输入以井号键结尾,输入正确的密码之后,会有提示音,到时候直接按动门把手,就可以开门进入了。
以上两种开锁方式可以实现一个联动,就是按了一个指纹还不行,必须再输入密码,所才能开,这样的话就是一个双重保险,非常实用。
最后一种开锁方法是最为传统的,就是用钥匙,这个设计师为老人和小孩子设计的,这两类人群还不是很能适应智能手机或者客户端的使用,所以保留了一个传统的开锁方式,方便他们的一个过渡。
 
  1. 双向反馈,实时状态掌控
Zigbee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一个双向反馈的功能,简单点来说就是锁现在是什么状态,客户端上面也实时显示是什么状态,这样的一个显示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查看锁具的一个状态,而且因为它是由电池支持的,电池在快要没电的时候是会向手机发送一个警报,提醒更换电池。有些别墅用户有可能一两年这栋房子都空着,如果接受到电量的提醒,直接买几节电池,在表面的下方孔中有一个即时的电源设备,先打开门,开门之后及时更换里面的一个电池电源,方便以后的继续使用。
  1. 场景联动,满足多种家居生活要求
一个锁具不仅可以开锁,还可以充分联动家中的一切设备进行一系列的场景实现,在安全方面,我们可以联动一个门磁,如果门被强行打开的话,门磁分离,会自动报警,如果是指纹开启的话,联动的家中设备可以是一个影院模式,门打开的一瞬间,电视机,空调和灯全部打开,如果是密码开启,就可以是一个安静模式,只亮一盏照明灯,不打扰家中人员的休息......总之,多种情境都可以自由设置,物联在这方面充分发挥了设备之间的联动,保证了人性化体验的同时,还提供了一个自控DIY的乐趣。
 
锁是现在家庭安全的基本保障,物联的云智能锁集安全防护、场景实现、远程控制等于一体,最大程度展示了一个锁具应有的极限,并且它也在不断改进中,未来的云智能锁,将有着更大更令人惊叹的功能,尽请期待吧!
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主营智能家居(zibgee智能家居),现智能家居全面招商,您可以加盟我公司,成为代理商,我们有一整套的智能家居系统和各种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我们有6种智能家居品牌供您选择,我们有完整的品牌展厅体验馆供您体验,ZigBee联盟中国区总部欢迎您的加盟。
体验中心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12号
加盟咨询:15195957624(市场部戴冬冬)   
qq:2814375560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