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度世界大会2014 多款奇葩智能新品

正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的百度世界大会2014,上午的主论坛演讲已经结束,百度发布了多款智能硬件新品,一款比一款吸引人眼球。会场外为这些产品设立了展台,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资讯频道文章B

  正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的百度世界大会2014,上午的主论坛演讲已经结束,百度发布了多款智能硬件新品,一款比一款吸引人眼球。会场外为这些产品设立了展台,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百度筷搜—智能筷子

  百度在今年4月提出了智能筷子的概念,使用这种筷子可以检测食物的成分并自动识别,大家一直认为它只会停留在概念阶段,但今天百度展示了真实的产品——一双可以检测地沟油的筷子。

  Baidu Eye

  Baidu Eye是一款头戴智能设备,没有屏幕,它的左边是一个摄像头和麦克风,右边则是一个耳机。用户戴着它可以隔空识别对面的物体,左边的摄像头上可发射激光,方便对准物体。物体识别通过拍照上传到百度,再使用百度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进行识别。产品除了上面的几个按键外完全使用语音控制。

  百度酷耳

  百度酷耳是一款智能语音无线蓝牙耳机,用户通过语音控制来使用这款产品,拥有听音乐、打电话、实时翻译、管理日程、电子导游、地图导航、问答秘书等功能,同时还能访问海量的有声资源。

  小度机器人

  小度机器人外形是一款很萌的机器人,由于采用了百度的机器深度学习技术,他可以回答一些很复杂的问题,甚至可以参加电视相亲节目。现场百度介绍人员表示,这款产品只是外形像机器人,其实也可以做成一款app装在智能手机上。

  小结

  百度发布的这些硬件产品多是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出品,它们使用的是百度搜索衍生出来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图像识别等技术。除了智能筷子需要较强的硬件设计外,其它几款产品实际上都可以用智能手机实现,做成硬件更多只是形态上的改变。

百度将发布可穿戴设备BaiduEye可隔空辨物
百度华为GE共商U+大计 连通智能家居为哪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