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印度安防市场即将起飞

  在全球的新兴市场中,印度的活跃程度正逐步提升,对安防的需求也节节高升。IFSEC日前从政经角度出发,剖析了印度市场发展现况。以下四...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全球的新兴市场中,印度的活跃程度正逐步提升,对安防的需求也节节高升。IFSEC日前从政经角度出发,剖析了印度市场发展现况。以下四个理由,将让全球安防企业了解为何必须重点关注印度的未来发展。
  1. 政府更加亲商
  印度的新执政党--人民党更加亲商。当地政府正在改革官僚主义,不仅组织开始精简,17个相关部门已经整合为7个主要部门,同时所有的审批程序也更加顺畅。印度政府为促进外商投资而减少繁杂手续的举措,已经激励印度股市升到新高点。
  2. 印度是目前最活跃的新兴市场
  别管中国和巴西了,当我们检视新兴市场的增长程度时,印度的繁荣程度正在超越金砖四国中的其他国家。
  国际货币基金最近下修了对全球大部份新兴市场的经济成长预测,唯独预测印度上升幅度将达5.8%。同时根据JP摩根资产管理机构指出,不久之前,印度的预估增长为8~9%,若执政党能成功推动改革,则2017年还能维持7%的增长。
  另一方面,印度是主要的原油进口国之一,近期油价下跌对当地是一大利多。
  在此同时,全球面临的通货紧缩压力也协助了正面临高度通膨的印度经济成长。汇丰银行的报告指出,明年印度货币卢比走势也将和其他持续走弱的亚洲货币不同。强劲的投资和普遍乐观看待当地改革,都让卢比表现亮眼,该趋势也将持续到2015年。
  3. 安防重要性大幅提升
  过去20年以来,南亚恐怖主义组织数量达到了180个,最近情况据传还在恶化之中。多种族的国家年来饱受恐怖攻击,2008年,一系列的栰击事件造成712人死亡,2011年三起爆炸案也造成26人死亡。随着经济发展,对政府和私人企业而言,安全已经成为最优先的议题。
  4. 印度大举投入“平安城市”建设
  印度稍早前宣布将投入约7亿多英磅建设100个智慧城市。而印度首相Nahendra Modi在胜选后也承将在印度现有的大型都市周边建设100个卫星城市。
  IFSEC India的编辑Ankush Kumar指出,印度政府已明确表态,将在全国建设100个智慧城市,藉此整顿当地杂乱的基础设施。从智能交通管理到智能家居,安全已经成为其中最关键部份。一些领先的安防企业已经看到智慧城市中的垂直市场新机遇。
  事实上,印度首个平安城市项目已经在苏特拉启动。苏特拉将成为印度首个覆对电子监控摄像机系统的城市。该项目将分五个阶段实施,预计将在500个地点部署5,000支摄像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