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中星微或将私有化 第四届国际智能交通展

  安防周看点  360宣布即将私有化,中星微立马跟上了  6月22日下午消息,继上周周鸿祎透露360即将启动私有化战略计划,又一家国内美...
资讯频道文章B

  360宣布即将私有化,中星微立马跟上了

  6月22日下午消息,继上周周鸿祎透露360即将启动私有化战略计划,又一家国内美国上市公司宣布已收到创始人私有化要约。视频监视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星微电子22日宣布,其董事会已于6月21日收到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邓中翰,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金兆玮提出的私有化要约。中星微电子董事会提醒公司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公司目前只是接到了这份非约束性私有化提议,尚未作出任何决定,也不能确保将来会达成任何交易。

  点评:上市公司“私有化”,是资本市场一类特殊的并购操作。与其他并购操作的最大区别,就是它的目标是令被收购上市公司除牌,由公众公司变为私人公司。通俗来说,就是控股股东把小股东手里的股份全部买回来,扩大已有份额,最终使这家公司退市。

  2015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精彩看点

  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260余家参展企业携最新技术及近5000种惊艳产品集体亮相。展会分城市智能交通、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高速公路信息化、交通信息服务与车联网、道路交通安全、智能交通科技成果转化等六大基本展区,同时还增设了无人机、图像显示、执法记录仪、警用装备等四大特色展区,这些新增特色展区,都是目前智能交通行业新的增长引擎,比如无人机和执法记录仪。

  点评:交通产业往智能交通方向高速发展的同时,产业链条越来越丰富也越来越长,不同企业、不同产品、不同技术,在物联网互联互通和产业新需求应用的号召下开始融会贯通,纵深程度也日益加深!

  住建部:未批准设立“国家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消息,18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郑重声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相关国家部委未批准设立“国家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任何单位未经同意开展智慧城市相关活动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无关。

  蚂蚁金服与神州数码签署战略合作共建智慧城市

  近日,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与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城市服务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进“智慧城市”的建设。未来,双方还将在芝麻信用、线下O2O业务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点评:智慧城市建设是一项庞大的工程,政企合作共建城市服务应用平台的案例也不断涌现,线上平台的诞生将城市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商业服务共同打包融合为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生活服务,同时也成为市民参与到城市管理中的新通道。

  国际电信联盟公布5G标准:速度至少20Gbps

  近日国际电信联盟(ITU)在加州圣迭戈举行的工作会议上公布了5G技术标准化的时间表,国际电联已同意5G通信网络的定义,并预计未来5G网络将至少有20Gbps的速度,这比之前坊间预测的10Gbps整整快了一倍。

  点评:在互联网+趋势的推动下,继4G之后,5G将更进一步渗透到物联网等领域,与工业设施、医疗器械、医疗仪器、交通工具等深度融合,全面实行万物互联,有效满足工业、医疗、交通等垂直行业的信息化服务需要。

  工信部、国家文物局组织2015文物保护示范项目申报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文物局近日发布项目申报表示决定联合组织实施2015年文物保护装备示范项目。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国家文物局《关于共同推进文物保护装备产业化及应用合作协议》有关要求,围绕文物保护与利用工作急需,重点在以下方向组织实施示范项目:包括文物专用高/超光谱成像设备、田野石质文物的监测系统、文物博物馆火灾防护专用系统、文物预防性保护装备公共服务平台等。

  点评:文物保护示范项目对文物博览馆及田野文物等都有明确的技术规范要求,包括对文物实物的保护和修复、文物展示场所的安防系统建设及守护人员的人身安全保护等方面,确保利用现代化高科技手段将文物保护落实到实处。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周看点]取消安防工程检验机构授权 中电海康收购凤凰光学
[安防周看点]高考安防系统揭秘 海康推工业立体相相机
[安防周看点]高新兴拟近13亿购入两公司 习大大考察海康威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