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艾礼安推出全新双网双通道联网报警主机

深圳市艾礼安安防设备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为报警行业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方案。近日,艾礼安针对联网报警市场需求适时推出双网双通道报警主机234SE 238SE系列(AL-234S 238S单网)。
资讯频道文章B
  多网传输 覆盖面广 安全稳定

  传统的联网报警主机受制于传输方式和传输速率的影响,导致报警中心接收信息不完整、不及时等诸多弊端,越来越多的运营服务对象提出了更高的报警传输要求。

  深圳市艾礼安安防设备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为报警行业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方案。近日,艾礼安针对联网报警市场需求适时推出双网双通道报警主机234SE/238SE系列(AL-234S/238S单网)。

  据介绍,该系列主机是运用成熟稳定、覆盖面广的手机GPRS网络和广泛普及的互联网网络,以单、双通道方式传输的联网报警主机,安全可靠、适用面广、易安装、运营费用低。同时,该报警系统还具备实时在线、短信到客户、远程喊话、远程设置与控制等特有功能。是小区、门店、大型超市、酒店、学校、银行等安全防盗的理想选择。

  多网传输方式 安全稳定

  全新的联网报警主机采用以太网(网线和WIFI)以及GPRS 两种传输方式,传输信息更准确稳定,杜绝警情信息漏传,覆盖的用户更多。

  其双网络双通道系列报警,在于避免了一个通道出现异常而报警便不能上传中心这一现象,大大增加了报警系统的可靠性。但还是建议用户一旦发现一个通道出现异常要及时联系专业人员上门维修,以体现双网络双通道报警系统的专有可靠性特点。

  该系列主机同时支持多户联网,一台主机可对同一楼层或相邻商铺同时部署一套报警系统。

  更多防区接入,用户可随心选择

  该系列主机最多可支持32个防区,其中,AL-234系列支持4个有线防区,20个无线防区,AL-238系列支持12个有线防区,20个无线防区。防区根据客户的要求,可进一步扩展,编码为1527编码。

  新的联网主机更加智能,摆脱了以往多个防区类型设定的繁杂流程,支持一般防区,24小时防区,在家防区三种更加智能的防区类型,用户操作更简便。

  挟持撤防 紧急求助

  该系列主机有布防语音提示,能够发出真人语音警示震慑入侵者。

  在相关人员受到不法分子威胁要求撤防时,相关人员可按下“密码+9+撤防”键,这时会出现撤防状态,但实际上,报警信息已经上传到报警中心,保证相关人员的安全,同时也能有效保证防区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害。

  此外,相关人员按住有线键盘"求救"键或遥控器“求助”键3秒以上时间,即无声向中心上传紧急求助警情。

  模块化设计 支持多种方式控制主机

  艾礼安全新系列联网报警主机遵循模块化设计理念,能够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轻松实现不同的需求。

  该系列主机运用领先的流媒体技术以及多节点CDN加速技术,数据的传输更快捷、更稳定。通过联网平台能够接入大多主流摄像头,视频复核功能更接地气。

  支持手机APP,用户通过手机可以远程操作主机,支持分配用户操作权限。可设置1组用户管理电话号码进行接收短信及远程布撤防控制,用户可根据需要通过用户手机自行添加2组用户操作电话号码单纯用来布撤防控制。

  可短信查询主机状态(短信格式及字符采用英文格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