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视觉技术物联网时代商业店铺云服务综合解决方案

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各类专卖连锁店雨后春笋般成长,商业竞争不断加剧。商业模式也逐步由传统坐商向极具主动性的行商转变,潜在的问题也随之出现,如店铺的财物安全、店员的管理、盗贼抢匪、顺手牵羊的行为等......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各类专卖连锁店雨后春笋般成长,商业竞争不断加剧。商业模式也逐步由传统坐商向极具主动性的行商转变,潜在的问题也随之出现,如店铺的财物安全、店员的管理、盗贼抢匪、顺手牵羊的行为等。飞瑞斯科技可视化智能联网店铺管理系统针对此类问题,以最简单有效的方式,通过前端硬件系统、中间系统管理平台、用户端,实现客流统计的商业运筹系统、店铺员工管理的人力资源调度系统、门店安全管理的可视化智能监控管理系统。为商业连锁机构的店铺管理提供全面的可视化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

  根据店铺的实际需求,智慧店铺管理系统将通过4个部分组成,这4个部分分别针对4个不用的应用方向,来帮助、改善、解决店铺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由此提升整个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店铺的安全方面——主要解决店铺日常经营中的人、财、物的安全管理,同时方便企业的监管中心能实时了解到前端各个店铺的安全状况、收银情况、人员工作状态情况等,起远程监督的作用。同时系统支持PC、手机、PAD等多种监督方式,方便管理者。

  商业数据分析统计——主要是利用各种智能分析技术手段(客流分析、轨迹分析、人脸识别、顾客特性分析等)采集各种相关数据,同时结合销售数据(POS),实现深层次的营销数据分析、能剖析经营中的问题、能为管理者提供营销决策依据,由此提升销售业绩。

  店铺规范管理——通过智能化远程控制系统,让公司总部的监控中心能远程控制和管理店铺的各类设备、灯光、橱窗、音响等,实现智能化远程管理,确保各个店铺能规范化、有序、标准化的经营。同时通过远程PC控制功能,为企业管理者提供夜间数据归集的应用功能,有效利用夜间闲置资源,自动化管理,减少白天维护数据花费的工时,提升员工效率。

  访客信息管理——利用人脸识别技术,实现对进出店铺的顾客进行人脸抓拍,辨识顾客身份,并由此为顾客提供更主动、更高效的客户服务。[nextpage]

  系统组网架构

  系统组网主要又3大部分组成,分别是店铺前端设备、系统管理中心服务器及软件平台、用户端。

  主要设备介绍

  物联网信息网关——为智能报警系统、无线远程控制系统的核心主机,接收和传输各类报警信号和控制指令,并能通过3G网络直接与后端的通用能力平台相连,传输各种探测、控制指令信息数据。

  智能视频分析主机——为视频分析处理的主要设备,主要功能包括客流统计分析、人脸抓拍、低码流视频压缩、视频监控录像等功能。

  通用能力平台——为前端设备与各类应用层服务器、第三方数据服务器、终端用户之间的枢纽平台。采用云架构,支持各种不同类型设备的接入,支持各种应用平台的接入和数据服务,强大的支持物联网体系下得数据库架构,支持兼容中国移动WMMP协议。

  用户端——无论是查询浏览商业分析数据、或是视频监控数据、或是远程控制操作,用户方均可通过PC主机、智能手机、PAD等设备实现操作。

  在常规的零售管理系统中加入IT信息化的应用,无疑是为商家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而且能很好的完善和提升了管理水平和经营水平。飞瑞斯科技的可视化智能化联网报警店铺管理解决方案从多角度多方面的为店铺提供服务,从店铺的安全,到顾客的分析管理,到规范操作等方面入手,拟补了传统ERP系统的不足,通过可视化智能化的方式能更细致的关注顾客、分析顾客、了解顾客、管理顾客,为他们提供更有效、更贴心的服务,为他们创造更好的销售环境、更好的购物体验,由此来提升店铺的业绩,帮助各商家在充分市场竞争环境下的零售商业精细化管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