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四川内江将建“电梯物联网安全管理平台”

内江最早的自动扶梯出现在1990年建成的百货大楼和五交化站两栋大楼里,而今自动扶梯早已更新换代。目前,内江公共场所自动扶梯年代比较久远的要算市中区新宇大厦,于2002年安装,但并未投入使用。
资讯频道文章B


  湖北“电梯吃人”事件发生后,内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内江辖区内大型商场、重要公共场所进行了检查。记者获悉,内江市质监局正建立“内江市电梯物联网安全管理平台”,预计2017年将实现全市电梯数字监管全覆盖。

  7月26日,湖北“电梯吃人”事件发生后,内江市质监局对全市范围内大型商场、重要公共场所进行了检查,内江无“申龙”牌自动扶梯。

  内江最早的自动扶梯出现在1990年建成的百货大楼和五交化站两栋大楼里,而今自动扶梯早已更新换代。目前,内江公共场所自动扶梯年代比较久远的要算市中区新宇大厦,于2002年安装,但并未投入使用。卓尔百货和惠川的电梯于2004年安装使用,其余自动扶梯均为近年安装,使用时间不长。

  在内江市质监局特监科办公室里,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正在建设的“内江市电梯物联网安全管理平台”。

  该平台包含三个子系统,市质监局可通过电梯运行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监督管理,物业和维保公司可通过电梯实时监控系统进行日常维护、故障排查和紧急救援等。“比如他们有没有15天维保一次,维保时做的什么工作。还可以对电梯运行情况进行统计分析,以便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如果电梯一旦出现故障,该系统马上自发提醒,我们、维保公司和事业单位都可收到信息,及时处理。”特监科工作人员介绍。

  目前,平台正在试运行中,今年,将在内江城区的公众聚集场所安装300台监控设备,预计到2017年将实现全市电梯数字监管全覆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