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加速金融安全业务创新 看海康威视如何铸就“铜墙铁壁”

一直以来,银行安保、金融安全问题都备受关注。如今高新技术的迅猛发展已经让传统的银行安保工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本期a&s就走进海康威视,了解一下其是如何利用视频、门禁、报警、对讲等系统构建出一面坚不可摧的关于银行金库安全的“铜墙铁壁”。
资讯频道文章B
  

银行安保备受关注 海康威视帮铸“铜墙铁壁”

  毋庸置疑,金库作为银行的“中枢系统”,是银行安保工作中最为重要,亦是最为复杂的敏感场所。本次,海康威视就其独家建设的中国人民银行淮安市中心支行金库安防工程为例,详细介绍了其在金融安全业务方面的创新能力,及针对各种复杂环境下的项目实施能力。

  据介绍,海康威视此项目的建设严格按照各地的依据和相关的标准进行设计实施,项目集成了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门禁管理系统、IP语音对讲系统、联网平台等相关业务系统,实现视频、报警、门禁、对讲等多系统联动、集中管理。

  充分考虑用户实际需求  保障项目适用、实用性

  在该项目建设之前,海康威视通过调研得知客户在项目建设前、中、后大概有五点需求,一、要求独立安防系统环境,也就是说安防系统与其业务系统完全独立,是采用物理隔离的两条平行线;二、软件系统需要统一管理,主要实现界面、用户账户、数据库的统一;三、软件系统实现立体化防控,软件可与视频、报警、门禁、对讲这四个模块做相应联动和防护,形成一个立体化的防控标准;四、通过应用程序实现钢性化管理,主要指的是交接班制度执行、守卫值班室进出、安全防护门进出、库区大门进出、库区侧门进出、领导查岗等钢性化管理;五、软件系统提供报表制服务,在海康威视的联网平台会提出相应的数据报表来方便客户从他的业务角度来进行数据分析与统计。

  结合实地调研   四大模块构建项目雏形

  针对此,海康威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做了大量调研进行科学布控,大体可以分为三大块,一是核心机房,主要部署一些如核心交换机、数据库服务器、DVR、NVR等设备,二是守卫值班室,主要放置一些联网平台的操作客户端、视频综合平台的大图上墙显示,三是中支分控,通过内部专属网直接连接到相关系统进行信息查看及管控。另外,海康威视还就视频、报警、门禁、对讲等模块做了一整套的逻辑化设计,并研究出一套较为完善的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