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富欣智控CBTC 信号系统再次中标

浦东机场捷运线信号系统项目的难点之一在于受到土建条件限制,线路尽头的安全防护距离仅为18.3米,这要求信号系统的设计,既要保证运营安全,又要确保进站速度和运营效率,同时还需要兼顾乘客的乘车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针对浦东机场新建航站楼卫星厅至现有T1/T2航站楼之间的“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旅客捷运系统工程信号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上海富欣智能交通控制有限公司凭借其自主化核心技术的优势,充分满足机场的定制化需求,并以具备示范意义的系统解决方案 -- JeRail CBTC 信号控制系统,最终赢得了该项目。这是富欣智控完全自主的 CBTC 信号系统在钢轮钢轨市场领域的又一个商用工程项目,全面推进了全自主化信号系统的商业化进程。

  为了满足未来2020年8000万人次吞吐量的大客流量需求,上海浦东机场正在建设S1、S2卫星厅,机场捷运线将实现T1至S1,T2至S2(航站楼至卫星厅)之间的客流输送。该项目信号系统采用轨道交通模式,列车设4节编组,单程运行时间只需2分半钟,并有24小时无间断运营、正线无人自动存车需求。

  浦东机场捷运线信号系统项目的难点之一在于受到土建条件限制,线路尽头的安全防护距离仅为18.3米,这要求信号系统的设计,既要保证运营安全,又要确保进站速度和运营效率,同时还需要兼顾乘客的乘车体验。富欣智控凭借全自主化信号系统核心技术的能力,针对这个特殊需求,收集了在上海地铁运行的7种不同的车辆参数,分析和研究了23个典型场景,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法并通过计算机模拟仿真和线路测试,验证了该方法的有效性、安全性和可行性。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旅客捷运系统工程信号系统采购项目”最终选定富欣智控JeRail®CBTC信号控制系统,充分表明自主化的地铁信号产品能够凭借其过硬的技术实力和灵活、先进的服务能力,赢得市场的青睐。“Trust or nothing” ,信任是企业和社会发展的持续动力。富欣智控会踏实、坚定地在自主化道路上不断前行,不断奋进,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