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耐世特: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需求大幅攀升

汽车行业需求正在朝能够提供更好的燃油效率、定制化可调的驾驶体验、以及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功能的横向控制系统转移。
资讯频道文章B
    转向及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Nexteer Automotive)指出,汽车行业需求正在朝能够提供更好的燃油效率、定制化可调的驾驶体验、以及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功能的横向控制系统转移。
 
  耐世特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产量稍早前已超过4000万套。该公司表示,自2013年1月以来,随着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全球需求的不断增加,耐世特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产量实现了翻番。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最新的好处包括能够实现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功能,比如车道保持、跑偏补偿、泊车辅助、主动阻尼、稳定性控制增强、主动回正、道路减震以及可变助力转向。
 
  耐世特电动转向系统全球产品线执行总监Steve Spicer表示:“据我们估计,4000万套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节省的燃油足以装满6060个奥运会标准游泳池。不论是小型汽车还是全尺寸皮卡,我们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都能够提供最佳的转向控制并实现车辆碳足迹的最小化。”
 
  1999年,耐世特首次在欧洲向菲亚特和大众提供了无刷电机管柱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CEPS)。自此以来,耐世特针对全球市场陆续推出了有刷电机管柱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单小齿轮助力式和双小齿轮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齿条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耐世特2016年中期财报显示,作为一项核心技术,耐世特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产品线占到了公司营收的62%,同比增长22%(2015年上半年与2016年上半年相比),为公司价值240亿美元的已签约订单量做出了重大贡献。
 
  耐世特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采用了一系列电动机、执行器、传感器和控制器,能够在各种驾驶条件下提供可靠的转向控制。此外,耐世特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还能够减少高达6%的油耗和高达8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2010年,耐世特为全尺寸皮卡推出了首个12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现如今,耐世特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覆盖了美国市场90%的全尺寸皮卡。在耐世特看来,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产量增长得益于自主的设计、生产与验证,为整车制造商提供的转向系统实现了无缝集成,提供了燃油效率、重量减轻以及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