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GS助力国家电网实验室CNAS认可体系建设

国网信通公司技术中心下一步将按照CNAS认可体系建设方案开展5大类40余项任务的具体实施工作,确保核心事项按计划顺利推进,并力争在2017年下半年取得CNAS认可证书。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SGS(以下简称“SGS”)应国网信通公司委托,共同组织召开了实验室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该次合作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国家电网信息通信分公司(以下简称“国网信通公司”)实验室管理体系,提高测试公信力和影响力。

  启动会上,SGS公司从项目实施标准、建设目标、核心事项、阶段计划、质量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国网信通公司实验室CNAS认可项目实施方案,双方就实验室人员资格培训、能力验证、体系文件建设等关键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并共同确定了预期目标。

  国网信通公司领导表示,国网信通公司非常重视实验室发展,本次开展CNAS认可体系建设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实验室管理、满足企业创新发展要求,SGS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CNAS认可体系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出色的执行能力,本次能有机会和SGS合作,将大力推动国网信通公司实验室标准化进程。

  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国区总监辛斌表示,国网信通公司电力信息通信系统运行技术实验室是国家电网公司重点实验室,项目启动前,SGS已经见证了国网信通公司为确保CNAS认可体系建设工作顺利开展所做的努力和改善,SGS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同时,SGS也会充分发挥自身在CNAS认可体系建设方面的专业经验和优势,助力国网信通公司扎实有序地推进实验室标准化。

  国网信通公司技术中心下一步将按照CNAS认可体系建设方案开展5大类40余项任务的具体实施工作,确保核心事项按计划顺利推进,并力争在2017年下半年取得CNAS认可证书。

  作为实验室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拥有130多年实验室管理经验及多个国家的实验室认可操作经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同时,SGS拥有一支专业的实验室质量体系管理专家团队,15个以上不同领域的30多家通过认可机构认可的专业实验室技术专家将作为强大的技术支持,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实验室优化提升服务,建立基于ISO/IEC 17025 “检测与校准机构能力的通用要求”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助力您顺利通过中国CNAS,中国台北TAF,澳大利亚NATA,英国UKAS,韩国KOLAS等国家实验室的认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