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宁乡县签约29个项目建智慧城市 总金额达166.05亿元

招商会上宁乡重点推荐了十一大工业楼宇项目,吸引了来自智慧城市、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食品饮料、医疗健康、公共检测平台等领域一百多名客商参会,其中高新兴签约“智慧宁乡”项目最为瞩目。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31日,2016宁乡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宁乡举行。招商会上宁乡重点推荐了十一大工业楼宇项目,吸引了来自智慧城市、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食品饮料、医疗健康、公共检测平台等领域一百多名客商参会,其中高新兴签约“智慧宁乡”项目最为瞩目。

  “智慧宁乡”项目最为瞩目。它是宁乡县和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的重大项目,双方就城市服务落地、打造互联网产业集群、全面推进具有宁乡特色的“互联网+智慧城市”项目、营造优质互联网创新创业环境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宁乡县把“智慧宁乡”项目作为一个系统进行整体推进,出资1000万元,新增投入4.61亿元,14年滚动投入30亿,打造出了中部县级智慧城市建设可以复制的样板。

  “智慧宁乡”项目整体运行15年,采用PPP模式进行建设,项目通过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建设包括智慧政务、智慧城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交通、电子商务、协同制造、智慧旅游等15个子项目。项目的建成必将全面提升城市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让政府服务更快捷,企业办事更方便,群众生活更舒适。

  当天招商会现场共有29个招商引资项目达成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额166.05亿元,其中就有投资30亿元的智慧宁乡城市PPP项目,还有投资50亿元的中伟新能源项目、投资20亿元的康程国际护理产品生产基地项目、投资10亿元的统元国际华中生产基地项目等。

  近年来,宁乡县始终坚持招商引资和项目工程“两个唯一”的发展战略,高举“兴工强县”大旗,致力建设中心城市工业区,全力打造长沙西线工业走廊。据悉,2016年1-9月份宁乡共引进产业项目107个,合同引资327.65亿元,其中投资规模在亿元以上的项目57个,包括投资50亿元的海信电器长沙综合生产基地、投资30亿的格力智能机器人项目、投资10亿元的美盈森智能包装项目、投资40亿元的颐合医院项目、投资24亿元的沃特玛项目、投资12亿元的三元前驱体项目等。

  随着这些大投入、大产出的龙头企业项目、高新科技项目的投资建设,将为宁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发展动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