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WiFi联盟牵手DEKRA 共建无线网络新环境

Wi-Fi联盟研讨会通过技术讲解、不同场景的应用举例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详细地介绍了新一代Wi-Fi认证项目。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Wi-Fi Alliance(以下简称“Wi-Fi 联盟”)与DEKRA德凯集团合办的Wi-Fi联盟区域研讨会在深圳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80多位Wi-Fi联盟成员齐聚一堂,共同了解最新的Wi-Fi联盟动态与项目。

  无线连接生活

  Wi-Fi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根据Wi-Fi联盟最新统计数据表示,预计到2020年,互联设备总数将达到385亿部。随着物联网与智能家居的发展,制造商将对日常家用产品增加智能和互联能力,例如:电饭锅、冰箱等。可安全运行、经过互操作性认证以及与Wi-Fi产品兼容的Wi-Fi互联产品将会提供给大众,让用户能够真正地安全可靠地控制家中的互联设备。

  DEKRA,保障互联产品的安全性

  此次,Wi-Fi联盟研讨会通过技术讲解、不同场景的应用举例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详细地介绍了新一代Wi-Fi认证项目。

  DEKRA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其全资子公司AT4 wireless也是Wi-Fi联盟授权为数不多的测试实验室之一,可为全球各地的Wi-Fi联盟成员提供包括Wi-Fi CERTIFIED、WMM、WiGig®、WPA2™、Passpoint™ 等一站式Wi-Fi联盟认证项目。

  同时,DEKRA还可以提供一系列的物联网相关产品服务,包括:

  1、安全测试与认证;

  2、法规测试(RF, EMC);

  3、无线产品认证(Bluetooth, Wi-Fi, NFC, Mobile, Wireless Charging);

  4、网络信息安全;

  5、垂直市场认证(All Seen Alliance,LoRa Alliance, ULE Alliance,MirrorLink,Continua);

  6、功能安全测试与软件评估;

  7、全球市场出口支持服务;

  8、化学测试;

  9、能效测试;

  10、性能与可靠性测试;

  11、其他。

  同时,DEKRA与Wi-Fi联盟又签署Wi-Fi与LTE-U兼容性测试协议,DEKRA为其提供Wi-Fi与未授权频段下工作的LTE-U设备的兼容性测试评估服务。DEKRA作为世界知名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一直为保障互联产品的安全可靠和互操作性而努力,致力于建立安全稳定的无线网络环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