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DI的A2B收发器系列提高总线带宽利用率

AD242x系列 A2B 收发器提供灵活的从机-从机通信能力,同时支持更低的数据采样率。这两种特性可大幅提高总体总线带宽利用率
资讯频道文章B
  Analog Devices, Inc. (ADI)推出三款增强型汽车音频总线 (A²B) 收发器AD242x系列,这些收发器可通过单条非屏蔽双绞线 (UTP) 电缆分配音频和控制数据、时钟及电源。
 
  AD242x系列 A2B 收发器提供灵活的从机-从机通信能力,同时支持更低的数据采样率。这两种特性可大幅提高总体总线带宽利用率,是车载通信和有源噪声消除等新兴应用的关键区分优势。这些最新器件与现有系列成员完全引脚兼容,简化了升级,加快了产品上市。
 
  AD242x 器件包括新特性,可提高系统级性能并简化使用。所有新 AD242x 器件包括改进的脉冲密度调制 (PDM) 模块,该模块对下一代麦克风连接应用至关重要。AD242x 器件还内置增强型GPIO、I2C 和时钟能力,进一步提高系统级灵活性。随着A2B 技术构建超优质系统的能力进一步提升,AD242x 器件现在可支持最高11个总节点的菊链配置,同时最大节点间距离增加至15米。
 
  AD2421、 AD2422 和 AD2425 收发器满足所有相关的汽车 ESD、EMI 和 EMC 要求,并通过了 AEC-Q100 认证,工作温度范围为扩展汽车温度范围(-40 摄氏度至+105 摄氏度)。
 
  新 AD242x 器件现在提供32引脚 LFCSP 封装。目前还提供主机和从机评估板、本地和虚假电源评估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