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凯获得GCC标志指定公告机构资质

在拥有颁发 GCC 标志资质后(又称为 G-Mark),DEKRA可以为广大家用电器和国内零部件的生产制造商和进口商提供产品检测与认证,助力其产品顺利进入中东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德凯集团(DEKRA)宣布已成为中东海湾标准化组织(GSO)指定公告机构。稍早前DEKRA也已成为 GCC 认可中心指定的低压产品(技术法规BD-142004-01)认证机构。
 
  在拥有颁发 GCC 标志资质后(又称为 G-Mark),DEKRA可以为广大家用电器和国内零部件的生产制造商和进口商提供产品检测与认证,助力其产品顺利进入中东市场。
 
  DEKRA接受覆盖国家差异的低压电器产品范围内的测试报告、或者国际电工委员会认可的其它 CB 实验室的测试报告。产品包括冰箱、电风扇、烘干机、洗衣机、多士炉、电吹风、炊具、炉灶、烤箱、充电器、插头、插座和空调。
 
  经由DEKRA颁发的所有海湾型式测试证书均拥有与之对应的二维码。扫码后,将会为客户呈现该产品的 GSO 证书跟踪列表以及其他所有必要的细节和信息。对于中东地区的测试、检验和认证行业,这是一项体制创新。
 
  2016年年初,DEKRA德凯集团在迪拜设立了办公室和 DEKRA 中东测试实验室。该实验室主要从事型式测试、检验和电力输配设备的认证,例如开关设备和电缆。此外,该实验室也可作为为中东地区制造商、终端客户和利益相关者提供 DEKRA在汽车和工业领域服务的桥梁。最近,DEKRA中东测试实验室也获得了由迪拜认证中心(DAC)颁发的 ISO 17025 认证资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