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7年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装备展览会

工业机器人及机器视觉专馆

广州工业机器人及机器视觉专馆作为SIAF广州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重点推出的机器人智造专业馆,2017年3月1日至3日将为大家全方位带来工业机器人及整机、机器人部件、机器人视觉、开发平台和整体解决方案等机器人制造以及应用各领域的关键技术以及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2017年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装备展览会

  机器人是先进制造业的关键支撑装备,推进工业机器人向中高端迈进也是《中国制造2025》所要突破的关键领域。广州工业机器人及机器视觉专馆作为SIAF广州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重点推出的机器人智造专业馆,2017年3月1日至3日将为大家全方位带来工业机器人及整机、机器人部件、机器人视觉、开发平台和整体解决方案等机器人制造以及应用各领域的关键技术以及产品;与您携手15个国家约600名展商及43,907名专业观众一起全力打造囊括工业机器人及机器视觉、传感器、工业测量、传动和机械驱动系统及控制技术的工业制造4.0盛宴!其中,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和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牵头的“广东省机器人展区”今年将载誉归来,预料展示面积超过600平方米。

 

2017年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装备展览会


  由多家知名机器人企业组成的“广东省机器人展区”是唯一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和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组织的团体展示活动。展区以广东省产业联盟升级为主题,展品涵盖智能生产线、智能工厂以及智能制造系统等。参展商反应热烈,至今已确认参展的单位包括:蓝海高新科技、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佛山市新鹏机器人、巨轮(广州)、广州亚陆、广州卫富科技、广东华创智能装备、广东鑫泰以及深圳市杰美康机电等。

 

2017年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装备展览会


同期主题专区:  电气系统专区

         传感器及测量专区
         链接系统专区

            工业通讯专区

机器视觉专区部分研讨会主题:
 

2017年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装备展览会


现在扫码预登记,即可尊享以下福利:

  ➤快速领取入场证、免去排队填表时间;
  ➤现场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
  ➤获赠展会会刊(价值100元),涵括展会全部展商信息;
  ➤更可参与展前预登记抽奖,赢取i-watch等壕礼。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扫起来吧!

 

展会日期: 2017年3月1至3日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1.1/2.1/3.1/4.1/5.1馆
开放时间: 2017年3月1至2日     9:00-17:00
2017年3月3日         9:00-16:00
*只限十八岁以上专业人士入场参观

更多参展商信息陆续更新中,详情请浏览http://www.spsinchina.com或电邮至sps@china.messefrankfurt.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