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鼎结盟Sans Digital进攻美国市场

Sans Digital 未来的产品组合将包含捷鼎国际 NeoSapphire 系列的高效能全闪存存储阵列,此为采用创新 FlexiRemap 软体技术及固态硬盘所打造的存储产品系列
资讯频道文章B
  捷鼎国际 (AccelStor) 宣布与存储解决方案专家 Sans Digital 结盟为合作伙伴。Sans Digital 成为捷鼎国际最新的美国通路伙伴,不仅实现捷鼎国际对于美国市场的承诺,同时也展现捷鼎国际在企业市场、高效能运算、虚拟化以及媒体制作应用上的投入。Sans Digital 对于美国市场提供咨询与支援服务,将更能确保客户获得最佳体验。
 
  Sans Digital 未来的产品组合将包含捷鼎国际 NeoSapphire 系列的高效能全闪存存储阵列,此为采用创新 FlexiRemap 软体技术及固态硬盘所打造的存储产品系列,结合现代处理器架构和快闪记忆体的威力,创造出顶尖的全闪存存储阵列,提供长时间稳定的高 IOPS,为云端运算、企业及产业应用创造优势。
 
  目前要求颇高的市场环境不断推动对顶尖效能系统的需求,各组织及企业都意识到拥有快速的高可用性装置比以往更为重要,也发现使用全闪存存储阵列优化资料中心的益处。NeoSapphire 全闪存存储阵列系列是新一代应用的绝佳解决方案,能以更低的能耗、更少的时间延迟和更精省的机架空间满足企业对于高效能的需求。
 
  经由 Sans Digital 在美国市场销售的 NeoSapphire 型号包括:
 
•      NeoSapphire P710:700K+ IOPS 的长时间稳定 100% 4KB 随机写入效能,可用容量最高为 23TB。
•      NeoSapphire 3706-ES1:主动-主动 (Active-Active)式架构,其完整双节点的无共享架构可确保高可用性,且毋须牺牲效能。
•      NeoSapphire 3605、3505 及 3405:支援 16Gb/s Fibre Channel,56Gb/s InfiniBand FDR 或 10GbE 网路介面,在小巧的 1U 机型中提供最高 500K IOPS 的 100% 4KB 随机写入效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