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llegro DVT为安凯微电子提供多格式编码器IP

Allegro DVT的编码器IP解决方案将被整合进安凯的新一代(SoC)产品中,主要针对工业和消费类视频监控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Allegro DVT已开始为无晶圆集成电路(IC)设计公司安凯微电子的新一代片上系统(SoC)提供多格式H.264/AVC、H.265/HEVC和JPEG编码器IP解决方案的授权许可,而安凯微电子的新一代SoC主要是应用于众多需要高品质视频编码能力的终端市场。
 
  Allegro DVT的编码器IP解决方案将被整合进安凯的新一代(SoC)产品中,其将会是一种高性能、低功耗和具有成本效益的SoC,主要针对工业和消费类视频监控应用。Allegro DVT编码器IP解决方案最多可以处理3个视频信道,并将它们压缩成符合H.264/AVC和H.265/HEVC标准的视频流。
 
  Allegro DVT是H.264/MPEG-4 AVC|SVC|MVC、H.265/HEVC、AVS2和VP9解决方案(包括测试码流套件H.264/MPEG-4 AVC、H.265/HEVC和VP9编码器、编解码器与解码器硬件(采用RTL设计)IP)提供商,主要客户包含IC供应商、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广播公司。
 
  Allegro DVT表示,其IP解决方案是真正的多格式架构,允许不同的编解码器之间分享硬件资源;且此方案具有可伸缩的架构,能根据目标应用进行扩展/收缩,以适应不同分辨率的要求。
 
  安凯总裁胡胜发(Norman Hu)指出,Allegro DVT多格式编码器IP解决方案的视频品质高面积小和结构优,能够在最大限度地降低功耗的同时,为不同的编解码器和视频分辨率提供支持。
 
  Allegro DVT的视频编码器IP解决方案适用于工业和消费类视频应用,具有软硬件均易于整合的特性,客户能迅速开发并投放具有更高视频品质和功耗水平的前沿SoC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