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DI推出首款本质安全认证数位隔离产品

与传统的光耦合器相比,ADI公司的IS-IS认证数位隔离器减少了所需的印刷电路板空间,从而简化了设计,由于它不再需要多个二极体和电阻
资讯频道文章B
  亚德诺(ADI)推出经过认证的本质安全(intrinsically safe,IS)数位隔离器ADuM144x系列,该产品基于IEC 60079-11:2011标准。这些四通道ADuM144x系列数位隔离器采用iCoupler技术,非常适合危险区域内使用的电气设备设计。
 
  与传统的光耦合器相比,ADI公司的IS-IS认证数位隔离器减少了所需的印刷电路板空间,从而简化了设计,由于它不再需要多个二极体和电阻,因此还可减少元件数量,降低了设计复杂性。与其他保护方法相比,这些IS-IS数位隔离器还提供更高的数据速率,以更高效率运行,并且降低安装成本。
 
  此外,这些创新的数位隔离器具有超低功耗,限制了在危险区域中进行隔离所需的电能。ADI公司的ADuM144x四通道数位隔离元件采用小型16引脚QSOP(2.5kV)封装和20引脚SSOP(3.75kV)封装。
 
  霍尼韦尔(Honeywell)是ADI的客户,该公司的SmartLine资深首席系统工程师Mark Muldowney表示:"ADI公司了解我们产品的工作环境,并不断吸收积体电路设计领域以外的专业知识,例如电气设备在危险区域内安全工作所需的本质安全和电气隔离。ADI公司的本质安全认证iCoupler数位隔离器提供了一种安全、高经济效益、稳定,易于安装的IS-IS保护方法。"
 
  利用ADI公司基于成熟iCoupler技术的ADuM144x低功耗四通道数位隔离器,设计人员可以摆脱光耦合器的成本、尺寸、功耗、性能和可靠性限制,在设计中实现隔离。这些磁性隔离产品的出货量已超过18 亿通道,它们将高速CMOS和单晶片空芯变压器组合在一起,具有安全、可靠和易于使用的优点。ADuM144x数位隔离器的工作电压低至2.25 V,非常适合工业现场仪表等应用。新产品通过了CSA-Sira和IECEx的本质安全认证,这两个机构均为全球性测试和认证服务提供厂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