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WC前夕LG G6 亮相巴塞罗那屏幕机身设计定基调

2016年G5由于执行不佳加上缺少第三方支持,因此即便是推出了极具创意的模块化设计,出货量相较三星的S7或iPhone而言仍然仅占很小市场份额,仅370万台。
资讯频道文章B
  MWC前夕LG G6 亮相巴塞罗那屏幕机身设计定基调

  自去年2月承载LG手机设计团队厚望的G5推出以来,虽然在热炒营销上做足了功夫 但由于执行不佳加上缺少第三方支持,因此即便是推出了极具创意的模块化设计,出货量相较三星的S7或iPhone而言仍然仅占很小市场份额,事实上2016年整年G5的出货量仅为370万台。

  LG重新审视了设计理念,在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前夕发布的G6采用了高占比屏设计。采用全新的屏幕宽高比18:9(标准手机屏幕比例为16:9或15:9)。考虑到消费者实际使用场景,既需要大屏幕手机又兼顾单手手持,G6的高占比屏幕达到整体占比80%,5.7”屏幕看上去与5.2”无异,更符合人体工学。

  独特的 5.7 英寸显示屏是本质上是两个正方形显示肩并肩 (18:9 的比例刚好是2:1),整体外观感觉是一个较窄的智能手机。此外,圆边的显示设计相对尖角可减轻手机掉落时的应力。

  此次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大量HDR高动态范围技术手机亮相,这将成为重要趋势,通过该技术使其所显示的内容,能够更还原更真实的鲜艳色彩和对比度。为此,在线视频和电视节目内容提供商需要跟进制作针对移动设备的HDR内容。

  亚马逊,Netflix,和电视和电影产业很快发现,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快速更迭,消费者口袋里支持HDR视频的设备将比客厅里的电视更快成长。

  LG重新定义现代智能手设计并一以贯之在其物理设计上的创新,可以预见未来一年很多OEM厂商将会跟进。前置100度广角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125度超大广角。摄像头同时支持18:9和1:1两种比例的照片拍摄。此外,手机配备高品质视频播放以及较早前其V20中使用的Quad DAC芯片带来“如演唱会现场般清脆的声音”、杜比音效、HDR10等重磅配置。

  完成了模块化主题的逆转去年,LG的G6已经完全嵌入式的电池设计。LG双下来,设计一个大型3300mAh容量电池和可选的无线充电。IP68标准的防水级别。

  在内部G6采用高通骁龙 821 处理器,支持CAT-11级别的LTE网络。有趣的是LG放弃了竞争对手争相使用的可支持4*4MIMO LTE射频前端芯片组。

  总体来看,G6有助于带动LG在2017年的手机出货。但现在的问题是,G6的设计是否足够抵御来自竞争对手三星和苹果的攻势。可以预见,其他厂商将很快推出Gigabit LTE手机,LG必须使用一个老的芯片组和它们争夺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